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案例图 >

奥美定危害表现的真实案例是什么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12-27 13:42
导读奥美定危害表现的真实案例是什么,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危害表现出来的真实案例都有什么,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奥美定的危害究竟都有多少呢?看下面的这个案例兴许就能知道一二了。
 
奥美定
 
  35岁的刘某是重庆人,在今年到成都一家高级美容院整容,听从美容顾问的建议,花了十万块,采用”玻尿酸“注射,来丰颞、丰额、丰下巴等等。
 
  但是不到三个月,刘某发现额头冒出了两个小包,一按还会动,接着表面就会红肿、发痒。再按其他注射部位,皮肤下面竟有一个个颗粒状的东西。刘某去问了美容院,对方说是正常的,但刘某越想越害怕!
 
  最后,刘某来到正规医院就诊。医生诊断后,初步判断她注射的是早就被国家禁止使用的奥美定,且已经出现感染……随后,医生从刘某脸部共取出奥美定约10毫升。
 
  医生告诉解释,奥美定在2006年就被国家禁止采用,因为它的稳定性差,对组织的侵蚀很强。时间一长,奥美定就会释放出有毒单体,如果不及时取出会危及生命。
 
  “我们医院几乎每天都有类似的患者来就诊。”医生介绍,目前我国批准进口的只有两种玻尿酸,价格一般在8000~12000元/毫升,国产的“玻尿酸”价格则在2000元/毫升左右。而“奥美定”的价格一般每毫升几十元,贵的上百元,因为价格差异巨大,仍有一些不正规整形美容机构将“奥美定”冒充“玻尿酸”,用相对便宜的价格给人注射。
 
  奥美定和玻尿酸容易混淆,原因是玻尿酸和奥美定都是无色透明的。但是,假冒的玻尿酸还是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鉴别的,第一就是包装。假冒玻尿酸的包装很不正规,可以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点击“数据查询”里的“进口器械”或者“国产器械”,输入产品名称,就可以知道该产品是否是国家批准过的。
 
  判断注射材料是不是奥美定,还可以从二者的针剂内溶液的样态上来识别。玻尿酸分子量小,针头细;而奥美定分子量相对来说要大很多,针头也会更大一点。当然,最简单的判断奥美定和玻尿酸的方法,就是从价格上来区分,玻尿酸价格要比奥美定高很多,如果求美者注射的“玻尿酸”产品价格很便宜,那就要注意提高警惕了。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广大爱美人士,任何整形美容都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可预测的情况,因此需要谨慎考虑。其还给打算做注射美容术的市民以下建议:
 
  1.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整形美容科,有资质的医生为你提出美容建议,并施行各种美容术。
 
  2.纯的“玻尿酸”一般效果在3个月到半年之间,期间它会被人体慢慢吸收,无害。如果你注射所谓的“玻尿酸”后效果一直持久不变,那就要怀疑是其他物质了。
 
  3.注射前应该要求医生给你看注射的是什么,且收费如果过于低廉,也要怀疑其产品的可靠性。
 
奥美定取出
 
  4、如果曾经接受过不明注射材料注射美容,那么就要尽快到正规医院就医,取出奥美定或者其他注射材料。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