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怎么辨别 >

奥美定为什么常常都能冒充玻尿酸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12-08 16:06
导读奥美定为什么常常都能冒充玻尿酸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冒充玻尿酸这一问题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都有什么以及如何和玻尿酸区分开来...
  奥美定是什么?和市面上常用的玻尿酸都有什么相似处呢?为什么我们常将两者放在一起说呢?
 
奥美定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玻尿酸对于人体来说是无毒副作用的,但是很多爱美女士有时候碰到的却不是玻尿酸,而是和玻尿酸有几分相似的奥美定。
 
  奥美定注射入人体后易游走至其他部位,损伤身体组织,而且分解后会产生有毒的致癌物质,曾引发了三百万起美容整形伤害事件,国家局已于2006年全面叫停了该产品的生产、销售和使用。而玻尿酸与奥美定不同,它是一种原本就存在于人体内的透明质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糖体,于2008年被批准使用,至今尚未发现玻尿酸的任何毒害及致癌作用。目前被我国卫生部门批准使用的有瑞典生产的瑞蓝及我国生产的逸美等玻尿酸产品。
 
  什么是奥美定?
 
  奥美定,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俗称人造脂肪,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奥美定也曾经在国内广泛用于注射美容,后来出现许多不可弥补的副作用而被国家有关部门明令禁止使用。但是现在还有不法商家出于经济利益考虑将奥美定冒充玻尿酸使用。
 
  什么是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种透明酸质,目前临床上玻尿酸主要使用于眼科手术中,即将高分子量的玻尿酸溶液注入眼中当粘弹液,以保持眼球正常的形状与功能。在手术之后,原本分开的组织表面会因为开刀产生的伤口,渗出大量组织液而造成组织不正常沾粘现象。形态是玻尿酸与奥美定区别之一。
 
  注射物奥美定和玻尿酸的辨别方法:
 
  首先,要看包装,仔细观察,大家就不难发现假冒玻尿酸包装很不正规,您可以上网查询正规产品的包装加以对比,同时还可以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其他相关信息。其次,看溶剂样态,玻尿酸的分子量很小,是水性的,搓揉的时候感觉很细腻,搓几次慢慢就变干净消失了;但是奥美定明显的颗粒偏大,胶冻状,很难迅速在凝固后消失;而硅胶则是一种油剂,搓起来感觉油乎乎的。最后,看针头大小,硅油的分子量很大,所以它的针头很粗,针头若是过细的话硅油是推不出来的;而玻尿酸分子量很小,所以使用的针头也很细小。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如果有女士们注射了奥美定,就要早日前往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