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怎么辨别 >

奥美定打进人体之后该怎么分辨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11-30 10:53
导读奥美定打进人体之后该怎么分辨,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都有什么以及要如何将奥美定和其他注射材料区分开来以做到对症下药...
  很多爱美者对于玻尿酸都有一种盲目的信任,而这种信任甚至延伸到走私的玻尿酸上。而这种想法有时候却是非常危险的。
 
奥美定
 
  不久前,央视《焦点访谈》里面就提到了关于走私玻尿酸这一问题。实际上,凡是走私的也好,代购的也好,没有国药准字都可以算是假药。更何况,有时候爱美者遇到的还不仅仅是走私的玻尿酸,而是根本不是玻尿酸,是和玻尿酸十分相似的奥美定。
 
  注射除皱是一种即安全又有效的非手术除皱方式,被许多爱美人士及明星们所热捧,目前注射比较多的就是玻尿酸了,市场上的玻尿酸的质量鱼龙混杂,让人担扰。
 
  因此我们讲的安全前提必须是我们所注射的产品是正规渠道合格正品,否则很可能从美容变毁容,但目前市场上各种假冒的玻尿酸大量被不法医院和无德医生在使用,使众多消费者无从分辨。
 
  现在,我们在这里来和大家一起认识下这些冒充玻尿酸的产品有那些。常见的被冒充玻尿酸的产品有奥美定、硅油和含有大量凝胶的玻尿酸。
 
  奥美定:又叫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俗称人造脂肪,是一种呈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曾被用于隆胸、隆鼻、丰臀等美容手术的填充材料。但因奥美定注射入人体后易游走至其他部位,损伤身体组织,曾引发了三百万起美容整形伤害事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于2006年全面叫停了该产品的生产、销售和使用。可是,现在有很多整形医院还在打着注射玻尿酸的牌子,实际上却是用奥美定阿里冒充
 
  硅油:硅油一般是无色(或淡黄色)、无味、无毒(近年来调查发现,此物质对人体有害)硅油(Siliconeoil)...乳化硅油.用于皂基沐浴液。DC-344.环状聚二甲基硅氧烷.195.在化妆品中与许多组分有高度的相容性,降低产品的粘腻感,作共溶剂、固体粉末分散剂,用于清爽型膏霜、乳液、洗面奶、化妆水、彩妆、香水。
 
  含有大量凝胶的玻尿酸:虽然产品本身中是有玻尿酸成份但少之又少,而大部分成份被人体无法代谢的凝胶所代替。
 
  如何分辨真假玻尿酸
 
  几种简捷方便的真假玻尿酸的辨别方法:
 
  首先看包装,许多假冒玻尿酸包装都很不正规,有意大利生产的,有法国生产的,产地五花八门,其实经我国批准的玻尿酸只有两种,一种是瑞典生产的瑞蓝,另一种就是国产的逸美。
 
  如果消费者对包装鉴别没有把握的话,还有一种办法,就是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产品批号,通过正规渠道引进的玻尿酸,在网站上都有备案,一查便知。
 
  其次,看溶剂样态,玻尿酸的分子量很小,是水性的,搓揉的时候感觉很细腻,搓几次慢慢就变干净消失了;但是奥美定明显的颗粒偏大,胶冻状,很难迅速在凝固后消失;而硅油则是一种油剂,搓起来感觉油乎乎的。
 
  再次,看针头大小,硅油的分子量很大,所以它的针头很粗,针头若是过细的话硅油是推不出来的;而玻尿酸分子量很小,所以使用的针头也很细小。
 
  如果在术后,也可以通术后注射部位的变化来判断。
 
  玻尿酸是可代谢物,效果一般会维持9-12个月。但也正因如此,从医学角度来角讲它是更安全的。注射玻尿酸后它可以为细胞增殖与分化提供合适的场所,直接促进自身组织细胞再生。所以即使注射的玻尿酸代谢掉了,你的肌肤也已经得到一次全面的“改造”。
 
  一般来说玻尿酸一年左右就需要补打一次,但有些人组织再生情况较好,不补打或者是只需要补打少量即可维持原有的效果。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注射了奥美定的患者,必须要尽早走入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