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怎么辨别 >

奥美定和玻尿酸两者可以怎么区分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07-15 10:03
导读奥美定和玻尿酸两者可以怎么区分,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和玻尿酸两者的区别而展开,从奥美定和玻尿酸的化学性质开始说起,充分说明了如何分辨奥美定...
  只需要轻轻一针就可以留住青春,很多爱美的女士们看到这样的广告都忍不住怦然心动,想要去尝试微整形。其中,玻尿酸以其良好的效果受到求美者广泛青睐的,但是玻尿酸的价格却并不便宜,无良商家利用这一点大发黑心财,用成本只是几十块的奥美定冒充价值数千元的玻尿酸进行注射美容,这使得求美者在美容消费上危机重重。
 
奥美定
 
  注射美容属于医疗美容的范畴,注射材料的选择必须是通过国家验证,不会影响健康的安全材料,因此,消费者应慎重选择,掌握好辨别真假的技巧。
 
  据专家介绍,玻尿酸是一种在国内外广泛使用的注射美容产品,可以起到除皱、丰唇、丰颊等效果。因其效果确切且副作用少而受到许多整形美容医生和求美者的推崇。目前国内批准使用的玻尿酸类产品为进口的瑞蓝和国产的逸美两种牌子。
 
  而奥美定俗称人造脂肪,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曾在我国作为长期植入人体的软组织填充材料,用于注射隆胸、丰颞(太阳穴部位)、隆颊、隆臀、隆鼻等美容术。然而奥美定单体是有毒致癌的,它只有亲水后才会变得无毒无味,奥美定通过亲水后注射进人体,早期很少有并发症,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材料的不稳定性,其毒性慢慢的释放逐渐侵蚀人体组织,从而导致体内产生硬结、材料移位、感染、神经毒性等综合并发症,它会毒害人体神经系统、肝脏、肾脏危害人体的整个循环系统,2006年4月30日药监局已经明文禁止奥美定的使用。不过现在还有不法商家出于经济利益考虑将奥美定冒充玻尿酸使用。
 
  如何分辨玻尿酸真伪?
 
  可以看包装,合法的玻尿酸,都是直接装进针筒里,用无菌的密封包装,使用前,只要直接拆开包装,再装上施打的针头,就可以施打,绝对不会是分装货。假冒玻尿酸的奥美定包装很不正规,可以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点击“数据查询”里的“进口器械”或者“国产器械”,输入产品名称,就可以知道产品是否是国家批准过的。
 
  可以看批文,目前国内批准使用的玻尿酸类产品为进口的瑞蓝和国产的逸美两种牌子,可以从两种牌子的批文辨别真伪。2008年12月15日,瑞蓝2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的批准,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注册证号为:国食药监械(进)字2008第3643554号。2009年10月11日,EME逸美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的批准,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注册证号为:国食药监械(进)字2009第3460746号。
 
  还有看溶剂样态,玻尿酸是胶态物质,浓稠且均匀整齐,透明无杂质;奥美定则像果冻状,看起来不均匀很糙,有一些颗粒且有弹性。挤入手心,玻尿酸的分子量很小,是水性的,搓揉的时候感觉很细腻,搓几次慢慢就变干净消失了;但是奥美定明显的颗粒偏大,胶冻状,很难迅速在凝固后消失。玻尿酸在搓揉中会被吸收掉;奥美定不会被吸收。
 
  价格也是参考因素之一,玻尿酸价格要比奥美定高,所以很多不法分子用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如果您买到非常便宜的,比一般的玻尿酸便宜,那么就有可能是假的,一定要注意了。所以,爱美者千万不要贪便宜,注射玻尿酸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如果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或者怀疑自己曾接受过奥美定注射的患者都要尽早前往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