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怎么辨别 >

奥美定和玻尿酸可以怎么分辨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07-15 09:42
导读奥美定和玻尿酸可以怎么分辨,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和玻尿酸之间该如何区分而展开,充分逐项比对了奥美定和玻尿酸的异同提醒消费者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微整形...
  奥美定和玻尿酸两者可以说是老冤家。自从微整形火了之后,玻尿酸成为美容新宠,但因为奥美定和玻尿酸性状相近的原因,也忍不住出来凑热闹。那么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奥美定
 
  玻尿酸是一种在国内外广泛使用的注射美容产品,可以起到除皱、丰唇、丰颊等效果。因其效果确切且副作用少而受到许多整形美容医生和求美者的推崇。目前国内批准使用的玻尿酸类产品为进口的瑞蓝和国产的逸美两种牌子。
 
  而奥美定也曾经在国内广泛用于注射美容,后来出现许多不可弥补的副作用而被国家有关部门明令禁止使用。不想现在还有不法商家出于经济利益考虑将奥美定冒充玻尿酸使用。
 
  玻尿酸,也叫透明质酸,是一种保湿剂,按照等级的不同可用于食品、化妆品,以及医药领域,国际上一些国家也确实在使用玻尿酸作为美容上的一种填充物。
 
  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上查到,目前我国允许使用的美容注射用玻尿酸只有两种,一种是一家瑞典公司生产的瑞蓝牌玻尿酸,另一种是北京生产的逸美牌玻尿酸。
 
  然而,在调查中发现:在众多的美容院里使用的玻尿酸却是五花八门,产地各异。我们在走访了多家美容院,见到了3款包装相似的“瑞蓝”玻尿酸,虽然包装上的英文字母十分相似,但是这3种玻尿酸包装盒的颜色、大小、产地却各不相同。
 
  玻尿酸与奥美定的区别是什么?面部年轻化是很多人一生追求的目标,时下流行、简单、轻松的美容新方式就是--注射美容。雅美专家介绍,注射美容属于医疗美容的范畴,注射材料的选择必须是通过国家验证,不会影响健康的安全材料。
 
  因此,消费者应慎重选择,掌握好辨别真假的技巧。虽然玻尿酸和奥美定都是无色透明的,但是假冒的玻尿酸还是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鉴别的。
 
  第一就是包装,假冒玻尿酸的包装很不正规,可以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点击“数据查询”里的“进口器械”或者“国产器械”,输入产品名称,就可以知道产品是否是国家批准过的。
 
  另外,还可以从针剂内溶液的样态上识别是不是真的玻尿酸。玻尿酸质地更加细腻,而奥美定的比较粗糙;玻尿酸可完全被人体吸收,而奥美定无法被人体吸收。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的患者都要早日前往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