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六维层离清奥技术 >

传言奥美定只能清除50%,其实这都是假的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20 15:00
导读传言奥美定只能清除50%,其实这都是假的.如果奥美定的清除率能达到90%已经算是很好的了,但这只是很少数,如今取奥美定的技术越来越发达,在奥美定清除率上以有提高,采用符合潮流的技术可将奥...
  奥美定只能清除50%?社会上的各种传言让奥美定患者感到害怕,现在真的很有必要给大家科普一下了,如果奥美定只能清除50%那么少,那有谁能完全避免奥美定的伤害呢?
 
  注射奥美定后出现的不良症状
  现在大多数就诊的患者,其主要的不良反应一般有几种,一种是感染,乳房会因感染而变得臃肿;另外有的患者会出现硬结,因为奥美定长期停留在乳房里,乳房组织被破坏而形成了硬结,此外还有移位、渗漏、乳房局部疼痛等。
 
  奥美定在体内为何产生副作用
  奥美定的化学成分主要是聚丙烯酰胺聚合体,长期存留在体内的奥美定会降解成单体,时间越长,降解得越多,毒性也就越大。单体有细胞毒性和神经毒性,会在局部进行破坏,特别是对肌肉的腐蚀性比较显著,有的患者在注射后胸部肌肉被腐蚀严重。
 
  内镜法取奥美定效果更理想
  如今取奥美定比较稳妥的方法是内镜法,手术会在CT诊断提醒的基础上进行。许多患者都会出现肉芽肿,医生在使用内镜的情况下对肉芽肿以及一些坏死的组织进行清除。如不用CT结合内镜而是单纯地抽出奥美定,其效果大概只能清除体内20~25%的奥美定,所以相较其他方法而言,采用内镜法效果更为理想。
 
  奥美定的清除度是手术的难点所在
  在做奥美定取出手术中,能够达到90%的清除效果已经是很理想的状态了,而要达到这个取出率是有一定难度的,因为注射进乳房的奥美定有部分可能已经渗透到肌肉里面,有些还会渗透到肋间肌、乳腺或者皮肤下面,所以要准确判断奥美定位置并且把各个层次的奥美定都清除干净。假如奥美定已经渗透到肌肉里面,稍碰一下就很容易会出血,所以这个取出的过程对医生的经验和技术要求较高。有经验的医生会根据病人的不同情况,做到清除率到99%以上。
 
  患者们不要再相信奥美定只能清除50%这种谎言了,这些都是让大家惴惴不安的消息,国家清奥中心称,取奥美定要做就做到最好,绝对不能马虎了事,一切以患者的生命健康为上。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