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隆胸中心 > 隆胸技术 >

自由空间隆胸的术后护理详解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3-07-09 16:10
导读自由空间隆胸是一种常见手术,可帮助女性很好的完美胸部曲线,以便变得更性感更迷人。可是如果缺少 自由空间隆胸的术后护理 方法,就可能会使女性在术后出现后遗症。因此大家要了解些...
  自由空间隆胸是一种常见手术,可帮助女性很好的完美胸部曲线,以便变得更性感更迷人。可是如果缺少自由空间隆胸的术后护理方法,就可能会使女性在术后出现后遗症。因此大家要了解些自由空间隆胸的术后护理方法,才能使其身体也不受伤害。下面就来看看自由空间隆胸的术后护理有哪些。
 
 
  自由空间隆胸的术后护理有:
 
  1、需要注意的是,术后病人采取半卧位,并限制上臂活动10~14天,以防假体移位,术后48小时拔除引流条,并检查伤口及乳房假体位置。如发现假体移位或两侧不对称,应用手法调整后用敷料加压包扎固定。这些自由空间隆胸的术后护理较为重要。
 
  2、拆线后,自由空间隆胸的护理还有可做乳房按摩,随着切口愈合,可逐渐加大按摩力度。自由空间隆胸术后早期做局部按摩可能有些疼痛,不要因为疼痛而放弃按摩。
 
  3、在术后7天就可以拆线,拆线后病人穿紧身衣,佩戴定型文胸,禁止戴一般文胸,以防假体变形,术后1个月内禁止做剧烈运动,这也是自由空间隆胸的护理方法。
 
  以上所说的内容就是自由空间隆胸的术后护理,希望大家能一一了解。只要多多重视自由空间隆胸的术后护理方法,就可以让女性更好的恢复身体,到时既能有坚挺胸部,也能保持身体健康。所以请大家谨记上述自由空间隆胸的术后护理措施,对女性肯定会有用。最后祝各位女性能隆胸成功。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