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奥美定为什么叫做人造脂肪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19-06-26 15:00
导读奥美定为什么叫做人造脂肪.奥美定的手感是软软的,而且还具有弹性,就像人的脂肪一样,所以也叫做人造脂肪,但是它的危害却是很大的,无论是谁都不能注射到奥美定....
  很多人都想知道奥美定的性质是怎样的,特备是触感上,是软的呢还是硬的呢?这的确是一个谜,因为,奥美定可以是软的也可以是硬的。噢,此话怎讲?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说法呢?是因为奥美定其实是两种物质吗,还是有什么神奇的魔力?实际上都不是,这只是奥美定本身的特性而已。
 
  在进入人体之前,奥美定的手感是偏软的,就好像摸到自己的腰部赘肉一样那种手感,还有点弹性,满手的脂肪感,所以奥美定也被称作人造脂肪。另外,奥美定的表面有颗粒感,并且无法用手指划开,而正规玻尿酸则不同,玻尿酸是手感细腻,并且会在手指的捏搓下发生蒸发消失。
 
  奥美定在进入到人体后,就有可能不是软的了,而是会逐渐变硬,形成硬结,而且其本身也会经过降解分解出一种具有毒性很强的物质,奥美定不仅会变硬,还会分散。
 
  有人反映说,她们注射了奥美定之后手感并没有什么变化,还是像注射前那么软,应该不会有事吧?国家清奥中心医生提醒大家,手感的变化与否并不是辨别奥美定的唯一标准,虽然手感没有变化,但也不代表可以忽略潜在危害,假如长时间不取奥美定,那么症状也有随时出现的可能,所以,取奥美定要趁早,尽快摆脱危害。
 
  有些时候,患者的主诉中并没有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也没有说奥美定手感有什么变化,但在清奥医生为她做手术的过程中可以发现,患者体内所表现的情况与她的主诉不符,内部的奥美定已经出现了变性的情况,而且组织也已经被侵蚀了大部分。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医生还是要提醒一句:眼见不一定为实,想要知道实情就要付之行动,详细检查与取出奥美定应该尽快进行。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