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别让奥美定夺去你美丽的双眼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28 16:00
导读别让奥美定夺去你美丽的双眼.几年前太阳穴填充的居然不是自体脂肪,而是害人的奥美定,难怪做完填充之后,太阳穴越来越肿,而且因为奥美定流到了眼睛里,视力变得模糊不清,不得不接受治疗....
  你眼睛会笑,弯成一条桥。听起来很美,但对于奥美定填充太阳穴的患者来说,简直就是噩梦,眼睛不是因为笑才眯成缝,而是因为奥美定让眼睛睁不开,事物变得扑朔迷离。
 
  几年前用自体脂肪填充了太阳穴,到近日才发现,那时候填充的根本就不是什么自体脂肪,而是臭名昭著的奥美定。专家提醒大家,奥美定是禁用材料,但在被人赋予华丽的包装后,变成了所谓的玻尿酸和自体脂肪,继续伤害众人。
 
  某患者遭遇了40年来最苦恼的事情,那就是不知道怎么处理奥美定。几年前她跟朋友去给双侧太阳穴做了所谓的自体脂肪填充。这么多年过去了,她的双侧太阳穴出现了明显的几块肿物,用手轻按还可以移动,还有一点痛感。就这几天,太阳穴肿得超严重了,已经累及到眼眶,眼睛难以睁开,眯成了一条线,10米之外的东西都很模糊。
 
  困惑的她四处求医,后来经过多番辗转,最终到达了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询问了她的病史以及给她做了检查后,诊断填充物为奥美定,便为其制定了颞部奥美定取出术,术中颞部有大量的黄稠液体流出。术后,愤怒的患者打算去当初给她做填充的地方索取赔偿,可那么多年了,人家早就卷铺走人了。
 
  专家说该患者不是第一位也不是最后一位需要做颞部奥美定取出术的人,因为虽然奥美定是已经被禁用了,但它从诞生一直到现在,还是那么的猖狂,从早期的地上市场,到如今的地下市场,时间还是改变不了这种趋势。
 
  如今,国家清奥中心的救治人数增多也表明奥美定受害者并没有明显减少,而二次取出的人数也在相应增多,这说明很多患者第一次取奥美定所去的地方并不是正规的,导致需要来做二次取出修复。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