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去做整形的老板差点丢掉自己的餐馆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27 16:30
导读去做整形的老板差点丢掉自己的餐馆.才貌双全的她本来可以安稳地过好日子,结果一时脑热去做鼻子整形,被打了奥美定的鼻子一时间爆发症状,改变了她的生活,不过还好及时挽救,才得以恢复正常...
  姑娘莉莉(化名)是一名餐厅老板,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她仿佛就是人生赢家,但她还是对自己的外貌不满意,特别是鼻子,经常嫌弃自己鼻梁还不够高,一次偶然的桑拿经历改变了她的人生。
 
  在桑拿店里,莉莉跟老板闲聊了起来,老板告诉莉莉他们特意聘请了整形大师来做客,只需要轻轻地打一针玻尿酸,鼻梁就会挺起来,没有任何副作用,于是莉莉高兴的答应了。
 
  回到家后的几天,莉莉就觉得鼻子非常的痛,而且当初打针的位置还微微显示出白色。她去桑拿店里找到老板,老板说问过整形大师了,这是正常现象,会自然消掉。不过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莉莉鼻子的疼痛变得更加严重,她心里知道,自己被骗了,但是目前的燃眉之急是解决鼻子问题,所以就到处咨询看谁能解决这个问题,后来她的好闺蜜介绍了她去国家清奥中心,因为那里的医生很擅长解决微整形方面的问题。
 
  在确定鼻子物质为奥美定后,清奥手术按计划进行,甚至还做了修复,术后,莉莉的鼻子贴上了厚厚的胶布,按时换药按时吃药的她只希望胶布拆下来的那一天她还是依然那么美丽。这个手术耽误了莉莉很多时间,餐厅没有了她,就失去了管理,乱层一锅粥。
 
  其实莉莉遇到的就恰好是结整形一体的黑心桑拿店,她并不清楚这种所谓的微整形也属于医疗范畴,根据国家规定,做微整形需要去正规的医院,桑拿店根本没有整形的资质,它们这是属于非法行医,本来桑拿店就应该好好地继续做它们的桑拿。
 
  日防夜防,黑心商家难防,他们只要有这个想法,就能把你骗到。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