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非你不取,奥美定,满脸肮脏的魔鬼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19 16:06
导读非你不取,奥美定,满脸肮脏的魔鬼.奥美定是一种有害的注射填充材料,犹如魔鬼般一直跟患者纠缠,而患者能做的不是向奥美定折服,而是要及时把它取出来,抓紧时间消灭它....
  奥美定是取还是不取,这是个轮回不止的问题,但是到头来,答案还是一样,奥美定,取了就有希望,不取如同陷入沼泽。
 
  奥美定是液态的,当它被注射到人体后,因为没有任何保护膜的包裹,导致会直接渗透到各层的组织间隙内,深层和浅层组织皆有可能,接着在人体不同部位留下自己的足迹,甚至不会被人体吸收,会一直存在人体内,而且会在人体没有感觉的情况下降解产生有毒的单体,使患者不断承受各种毒性反应,单体侵蚀组织、危害神经,损害人体健康,简直是断食又断粮,赶尽杀绝。
 
  但这仅仅是平时所说的奥美定潜伏期,奥美定潜伏时间可以长达几个月到十年不等,甚至更长,有一定数量的患者都是在注射奥美定十多年后才爆发症状的,而且症状一下子就是十分严重的状况,有的人胸部肿大如皮球,有的人胸部奥美定下滑到肚皮或会阴等部位,或者游走到背部,甚至有些奥美定患者在最后时刻诊断有乳腺癌。
 
  奥美定致癌论虽然没有百分百确切的说法,但是许多这方面的专家已经做了大量研究。在其中一项研究中发现,奥美定会在体内与DNA上的鸟嘌呤结合形成加合物,导致遗传物质损伤和基因突变,简单地说就是DNA变异,那么这样就很有可能会导致癌症的发生。早在之前,世界卫生组织已将奥美定列为可疑致癌物,所以奥美定具有致癌性并不是没有依据的,根据种种症状和研究表明,奥美定还是早取为好。
 
  奥美定不是魔鬼中的天使,它只会让你经历一次次的心碎,当你回想起这段往事,又是泪如雨下。国家清奥中心指出,奥美定是一种不得不早取的东西,肮脏的嘴脸包裹着邪恶的灵魂,说的就是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