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如何评价奥美定从万人追捧沦落到过街老鼠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17 15:30
导读如何评价奥美定从万人追捧沦落到过街老鼠.想当年,大街小巷的人对奥美定的需求十分巨大,而当更多的人了解到奥美定危害之后,奥美定已经逐渐被人唾弃,事实上,奥美定就不应该存在于世界....
  曾经风靡万千,受到万人追捧的奥美定如今已被人唾弃,被人强烈谴责,有过辉煌,但风光不再,说实话,奥美定的诞生就是一种绝大的错误。
 
  要说奥美定为何会沦落到现在这种地步,就要从它的本质说起,如果一种东西的本质是好的,那么它会永久长存,但如果本质是坏的,那么就要挨打,比如说奥美定。
 
  奥美定其化学成份是亲水性的生物凝胶化合物,由聚丙烯酰胺聚合体与水组成,生物凝胶的化学结构稳定,纯度高,进入到人体组织以后,实际上终生不会被人体吸收而消失,无碎裂,长期留存体内不会被降解。
 
  注射入人体的奥美定在体内随身体活动和肌肉收缩沿组织间隙渗透蔓延,游走至身体其他地方,致注射部位变形,也会在局部形成肿块;或者呈结节样散布于注射部位周边,形成多个孤岛,严重影响美观。
 
  就拿奥美定隆胸来说,一般情况下单侧乳房注射奥美定100到300毫升左右,在体内呈团块状分布,周边与乳腺腺体和胸大肌接触并与人体自身组织相互交错,导致人体纤维组织增生,具体表现是在注射物周边形成2到15毫米厚且质脆的炎性包膜。当包膜变厚时,会使乳房发硬;如果注射物的分布比较不均的话,则会出现多个硬结。注射物还可破坏胸大肌、腺体和肋间神经终末支,引起不同程度的持续性隐痛。
 
  对于婴幼儿来说,奥美定的伤害也是有的。奥美定会通过乳管到乳头,小孩子吸吮后,奥美定就会进入小孩体内并且永久残留。另外,注射隆胸患者在孕期和哺乳期,身体抵抗力下降,胀奶的时候容易发生感染,患急性乳腺炎的概率大幅度上升,假如在这两个时期发生感染,后续的处理也是很麻烦的,因为麻醉药和抗生素都会致使胎儿畸形。所以医生建议取出奥美定后再考虑怀孕的事情,而奥美定隆胸的女性是禁止哺乳的。
 
  最令人担心的奥美定病变是其降解。奥美定本身的毒性也不低,而假如在体内降解成单体后就具有神经毒性、致癌性、生殖毒性、皮肤及呼吸道毒性,甚至可以引起多种恶性肿瘤。
 
  奥美定实在是一种让人恨得咬牙切齿的存在。国家清奥中心已经致力于奥美定取出多个年头,是成千上万患者的福音,在往后的日子里,还是依然要坚守阵地,为民除奥。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