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奥美定注射到脸部之后会有什么后果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10 10:18
导读奥美定注射到脸部之后会有什么后果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注射到脸上会引起什么危害并且提醒患者为了健康早日取奥...
  在奥美定流行中国的时候,很多爱美者去做奥美定注射手术都是注射隆胸,而注射在脸部的比较少。而等到奥美定事件爆发之后,奥美定这个名字自然也在市场上消失了,但是仍有很多去私人美容院做面部注射的爱美者会被注射了奥美定。
 
奥美定取出
 
  那么,奥美定注射到脸部之后会造成什么后果呢?很多患者可以能觉得脸部奥美定才那么一点点应该不会造成什么危害,但是这个想法是正确的吗?
 
  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因为面部奥美定造成的危害可能要比胸部注射奥美定更大。这是由面部的生理特性和奥美定的化学特性两者造成的。
 
  首先,面部和胸部有什么差别呢?
 
  生理功能的不同导致两者的构造不一样,面部皮肤和肌肉要比胸部的薄弱而敏感很多。面部皮肤和肌肉是轻薄的,血管和神经分布十分密集。
 
  这样的构造有利于我们表现出丰富的表情,和灵活流利地发出各种声音,来表达自己不同的感情,以及感知外界的冷热、痛痒等等。
 
  但是薄弱的皮肤肌肉以及密集的血管神经就很容易受到了奥美定的伤害。奥美定注射到面部之后,会在重力和面部肌肉活动的挤压下四处游走,上行的话,会侵入到颅脑,入脑之后会引起头疼、耳鸣甚至脓症;下行的话,会经由淋巴游走全身,刺激全身组织,引起感染发炎;就算只在脸部,也有可能四处游走,造成鼓包,影响美观。
 
  所以,面部奥美定造成的危害可以算是全方面的,从健康到美丽,都会有影响,所以患者要做的就是取出奥美定。
 
  但是面部奥美定该怎么取出来呢?很多奥美定患者都会担心面部奥美定取出不当造成疤痕或者发炎,到时候就更加难见人了。
 
  目前,主要的奥美定取出技术是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是在术前采用三维数字化扫描;在术中要采用特配的药物溶液浸泡组织,使粘附在组织上的奥美定更容易脱落下来;同时采用3D内镜在直视的情况下,将奥美定颗粒一个一个连同包膜一同取出。避开神经和血管,并保留正常组织。
 
  医生还会考虑到是在患者面部进行手术,会尽量选择在鼻腔或者口腔内开口,再伸入内窥镜进行手术,这样就可以避免在表面留下疤痕了。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面部奥美定患者,为了自己的美丽和健康,要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