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奥美定的危害会有多严重该怎么取出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1-01 09:47
导读奥美定的危害会有多严重该怎么取出,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都会有些什么以及告诉患者现在要怎么取出奥美定...
  奥美定事件是国家美容整形史中一次重大的安全事故,也是一次悲烈的求美之殇。
 
奥美定
 
  在注射的大量患者中,相当一部分出现了注射物移位,有的则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感染,还有部分人群出现了失明、听力受损、腰疼等不同症状,少部分患者发生了癌变。奥美定能取干净吗?
 
  很多医生都说:取不干净。就像一个豆腐掉在沙堆里面,怎么把沙子都去掉,肯定是取不干净的。
 
  奥美定,一种软组织填充材料,本世纪初,曾经被广泛用于注射隆胸、隆颊、隆臀等美容手术。奥美定的主要成分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构成该化合物的单体在人体内可能会分解,产生剧毒,毒害神经系统、损伤肾脏、对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不可逆的伤害,世界卫生组织已将这种物质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因无法保障使用的安全性,早在2006年4月30日,被国家食药监局明令禁止用于人体注射。然而,如今五年时间过去了,奥美定给使用者带来的却是难以抹去的伤痛,出现了群发后遗症的现象。
 
  李女士,42岁,2002年面部注射奥美定整形,此后不久开始出现耳鸣,目前,双耳听力严重受损。而据李女士所说,更难以忍受的是时时刻刻伴随的疼痛。“钻心地疼,神经痛那种,火辣辣的那种疼,啥疼?哪种疼都有,胀痛什么都有。”“乳房疼痛可以切除,脑袋疼痛不可能把脑袋切除吧,而且这种疼痛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都恨不得拿刀片把这个头部割开。”
 
  张女士,36岁,2002年在太阳穴部位注射奥美定。此后的几年间,注射物在她面部四处流动,虽然多次作过取出手术,但是脸颊两侧的残留物至今难以清除。张女士原本俏丽的瓜子脸两侧明显多出来两块凸起,采访的过程中,面部时常出现不自主的抽搐。“整个神经都在那跳动,抽搐疼,从下颞颌、口腔颞颌部一直痛到脑神经部,可想而知是多痛苦的,而且是时时刻刻的。”
 
  小雨,27岁,在四年前的一次注射隆鼻手术后,小雨的右眼看不见了。此后,左眼视力也不断下降。记者:你把左眼挡上,能看见吗?小雨:不能啊。什么都看不到。几年前就看不到了。以前刚开始的时候,看电视还能清楚地看到那些字,现在都是模模糊糊了。我现在感到很恐惧。
 
  而现在取出奥美定的技术已经得到了极大的进步,可以做到安全取出奥美定: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是过往技术的一次总结和革新,采用六维内窥镜取奥,优化了过往取奥的弊病,降低了对受术者的伤害,在可视的情况下摘除奥美定,不但不会伤害神经和血管,还会保护正常组织。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每个奥美定患者为了自己的下半生幸福都要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