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奥美定在体内四处游走会造成什么后果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9-26 12:05
导读奥美定在体内四处游走会造成什么后果,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都会有些什么,并提醒患者为了健康要早日取奥...
  奥美定的危害有时候表现出来的不一定就是严重的危害,还有可能引发尴尬的事,就看下面的这个案例:
 
奥美定
 
  网上曝出一女子10年前隆胸,如今背部竟长出双乳!,据了解是当年隆胸的部分已“跑”到皮下,背部隆起的双乳就是乱窜的奥美定。当然了,这还算是比较轻的,因为奥美定游走导致的形态不好看。
 
  还在想着隆胸的妹子,一定要想清楚。为什么奥美定会在人体内乱窜?
 
  这是因为奥美定具有游走性,在人体内四处游走,影响外在的形态。
 
  奥美定,又名“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又被叫做人造脂肪,具有亲水性,可以随着水分四处游走。它在注射入体内的之后,因为是注射物,和假体不同,并没有外包裹,所以可以在体内随意移动。而因为具有亲水性,可以随水游走,所以在人体关节活动的时候,奥美定就会随着关节活动而逃离注射部位,流窜到人体的各个部分。
 
  而在奥美定游走的过程中,它还会像船舶搁浅一样停留在人体的某个部位。停留之后,还会不停地刺激周边组织,导致周边组织增生硬结。直到人体为了保护自身,分泌出一层厚厚的包膜将奥美定包裹起来,形成一个个鼓包。而在人体表面看到的就是一个个凸起来的包,非常影响美观。
 
  这里就有一个案例,就是奥美定注射后全身游走:
 
  37岁的童女士家住汉口。10年前她到一家美容院做隆胸手术,注射的正是“奥美定”。随后几年,她慢慢发现,原本挺拔的胸部变得松软塌陷,摸上去感觉里面有块状物,连侧胸壁和腋窝也常觉得有异物感。近日,丈夫发现她后背有一块“隆起”的硬物,她这才赶紧来到医院就诊。
 
  检查发现,当年隆胸时,危害无穷的“奥美定”部分渗入侧胸壁、腋窝内靠近血管处,还有部分已“跑”到皮下,背部隆起的双乳就是乱窜的奥美定。
 
  医生说,“奥美定”注入到人体内后,轻则影响外观,重则毒害神经系统,损伤肾脏,所以需要及时取出。
 
  面对这样的情况,心有余悸的童女士不敢耽搁,和医生商议好了手术日期,就住院等待手术。
 
奥美定取出
 
  现在,童女士的手术已经顺利完成,她也已经回家休息。但是这样的经历也让她明白了奥美定的可怕。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广大患者,必须要早日前往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