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面部被注射了奥美定,该怎么取出?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9-10-21 11:24
导读患者面部不慎被注射了奥美定,该如何取出?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以及面部被注射了奥美定该怎么取出去展开描述,希望奥美定患者你能避免二次伤害...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随着医疗美容技术越来越发达,越来越多女性想要借助医美来变美。

尤其是对面部的关注,很多人会选择现在较常用的玻尿酸来注射到面部,来达到面部填充等功效。
 
但是,作为消费者,在选择美容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掉落不法商家的“圈套”。
 
奥美定曾是风靡一时的美容材料,但在2006年陆陆续续被爆出并发症,已被国家禁止使用了。虽然被禁止了,但是被某些不良商家看到了其中的“商机”,因与玻尿酸形态相似,不易被察觉,是拿来冒充玻尿酸的“佳品”。
 
虽奥美定和玻尿酸形态相似,但其化学性质是不一样的。玻尿酸被注射入人体后半年到一年的时候会被人体吸收,而奥美定则不会被人体吸收。
 
奥美定是一种水凝胶材料,是无色透明呈果冻状的液态物质。其本身无毒,但是如果发生降解,降解成有毒的单体,就会产生剧毒,对人体造成极大危害。所以,当面部被注射了玻尿酸,是该尽早取出的。
 
面部被注射了玻尿酸,该怎么取出?
 
随着奥美定事件的曝光,奥美定患者渐渐知道奥美定的危害,也产生了想要取出奥美定的想法。但是,奥美定的取出,千万不要随意选择医院,随意选择医院,并不是所有医院都具备清奥资质的,如果去了不正规的医院,有可能不但没有成功取出奥美定,还可能造成二次伤害,需要再次手术,而且会增加手术的难度。
 
国家清奥中心医生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公立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做奥美定取出手术,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配合3D内窥镜,全程直视下能准确定位奥美定分布范围,避开血管和神经,更好地把奥美定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