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还会四处游走?该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19-10-20 11:13
导读奥美定患者或多或少会经历奥美定游走的情况,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奥美定游走该怎么办?...
很多注射过奥美定的患者,无论是脸上、胸部,都会发现奥美定有游走的现象,这不但影响美观,还使患者增加心理负担,担心更进一步的并发症。
 
为什么奥美定会游走?会一直游走吗?
 
奥美定学名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亲水性强,可以溶于水中,随着水分的游走而游动。因人体含水量多,被注射入体内的奥美定没有包膜包裹,容易顺着水的流动离开原来注射的部位。奥美定虽然会游走,但不是一直游走不停的,在游走的时候,如遇到阻碍,也会像搁浅一样停留在某个地方,这样对于周边组织来说,就像个异物,被刺激着,通过不断刺激周边组织增生,形成薄膜包裹起来后,就正式驻扎下来了。
 
奥美定游走带来的危害   
 
奥美定原来通过某个部位的填充,使看起来更饱满,如果四处游走,不论在脸部还是胸部,都会影响一定的美观度,对爱美的女性来说,这无疑是很大的打击,对心理产生一定的影响,甚至会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如果在脸部,还可能压迫到脸部神经,容易造成头晕、耳鸣、严重者会导致失明。
 
奥美定的游走,是属于物理上的危害,但奥美定的危害不止于此,奥美定还会在人体降解成有毒的单体——聚丙烯酰胺,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侵蚀人体健康,而且,聚丙稀酰胺单体会和人体DNA上的碱基相结合,形成加合物,引发基因突变,引发癌症。
 
对于奥美定会游走,我们能怎么办呢?
 
国家清奥中心医生建议:如发现奥美定有移位等现象,应及早选择正规公立的医院进行奥美定取出,还没出现奥美定移位的,可以的话也要尽快做奥美定取出手术,以免夜长梦多,加大对身体的危害,越早取出,越能更快恢复身体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