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小诊所为爱美女性注射假玻尿酸?原是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医生 发布时间:2019-10-14 15:30
导读市面上大多数注射玻尿酸是违规的,不少女性很容易进入商家的圈套,误打了奥美定,以致招来痛苦,如注射了奥美定的患者,应该尽快取出...
可能现在的00后,90后对奥美定印象可能不深,或者完全不认识。奥美定在九十年代,原是用作为隆胸的好材料,曾风靡全国,在美容行业大规模进行使用。但在2000-2005年间,陆续出现各种不良反应,后国家禁止奥美定的生产、销售和使用。但美容行业中鱼龙混杂,不少不法商家为赚取更多的金钱,仍把改头换面的奥美定在市场上应用。
 
谭小姐向我们反映,因为自己对太阳穴凹陷导致面部看起来并不美观极其自卑,希望通过进行太阳穴填充来达到变美的一个效果。经一番咨询过后,知道玻尿酸不仅能使太阳穴变得丰满,而且还有把皮肤变得水嫩光泽,但无奈价格太贵,在正规医院,一支玻尿酸的价格就上到几千块了,刚毕业的谭小姐望而却步。机缘巧合之下,路过一家小诊所,仅需1000块,谭小姐心动了,第二天就来注射了。
 
在变美后,谭小姐心情变得很好,但好景不长,一个月后,照镜子发现,太阳穴起了个小包,虽然摸起来不痛也不痒,但谭小姐仍心感不安。再过了四个月,在太阳穴的位置开始隐隐痛,偶尔还伴有头痛。谭小姐觉得不可以再拖了,立即去医院就诊。
 
经检查后,主治医生告诉谭小姐,太阳穴有异物,呈透明状,然后谭小姐告知医生曾注射过玻尿酸,以医生多年经验告诉谭小姐,这并不像玻尿酸,而像是注射奥美定等非法注射物。
 
在知道奥美定的危害后,谭小姐更加不淡定了,上网查找那里可以解决奥美定的方法,然后找到国家清奥中心,知道医院是公立的,对奥美定的取出和治疗有想当丰富的经验,心中也多了一份放心。
 
医生告知谭小姐所幸是奥美定没有发生游走,取出难度不大,术后较易恢复。取出后,谭小姐恢复了健康,谭小姐为自己贪小便宜带来的后果后悔不已,并认识到注射玻尿酸应往找正规医院进行注射。
 
国家清奥中心医生建议:市面上大多数的小诊所注射玻尿酸大多数是违规的,只有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医院注射玻尿酸才安全,因此,爱美女性对玻尿酸的注射需要更为谨慎!以免出现谭小姐这样的状况。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