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取出后胸部发生改变,此时如何拯救胸部?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9-10-10 10:52
导读很多患者之前在胸部注射过奥美定,因为担心取出奥美定之后,胸部会变得很丑,对于取奥手术去不去做也是犹豫不决,但其实术后,胸部是可以修复的!...
 
 
  胸部,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很多爱美人士都会热衷于去对其做整形手术,甚至不少女士在注射过奥美定之后,因为其没有发生什么症状,就觉得不必要去做取奥手术了,这其实是一种得不偿失的做法。
 
  一、为什么胸部奥美定需要清除?
 
  首先,这影响到我们的健康不说,其次,如果我们任由奥美定在胸部,其一样会影响到我们胸部的美貌,而不是使胸部变得更美。
 
  因为奥美定在体内会出现游离的情况,有时候游离到其他地方会导致胸部出现大小不一的情况,即乳房移位变形,如果继续任由其发展,有的患者会出现红肿、疼痛溃烂,少数出现化脓、糜烂等,胸部上出现这些症状都不能与美挂钩了,所以对于胸部注射过奥美定的患者还应尽早取做取奥手术。
 
  二、取奥手术后,如何修复胸部?
 
  奥美定取出后胸部发生改变,我们还可以取用其他方法来修复的。一般来说,我们会取用植入假体来对胸部进行修复。
 
  手术后,医生会根据患者术后的的身体情况进行植入假体,遵循“六维立体”理念,针对患者出现乳房受损、乳房位型不佳、乳腺萎缩等情况,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这个六维主要是指内侧乳沟的深度、外侧乳房的饱满程度、坡度、乳房下极的饱满度,乳头的角度,以及乳房的自然手感度等,医生从这六个方面结合修复专供版乳房假体系列,来进行对乳房的修复。
 
  修复效果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对于一些爱美人士担心取奥手术后,胸部变得不堪设想,这不需要担心,而应该做好取奥手术的准备。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当做完取奥手术之后,不应立即就对胸部进行修复。因为影响植入假体的因素很多,包括患者的乳房出现感染、溃烂,组织破坏严重等情况,都不适宜马上就进行植入假体操作,还应等待一段手术恢复期。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