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下巴奥美定也会致癌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黄医生 发布时间:2019-10-09 11:11
导读下巴奥美定也会致癌吗,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而展开,详细说明了下巴里的奥美定会有什么危害以及下巴奥美定应该怎么取出来,提醒爱美者早日就医...
  奥美定曾经是国内很出名的美容注射材料,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真心拥戴。但是,时间是把杀猪刀,不对,该说时间是个试金石,很快就把奥美定的真实成色试出来了。
 
奥美定
 
  奥美定打进人体之后不但不会有滋养的效果,就连填充效果也未必能完善。为什么呢?因为体内的奥美定会游走。
 
  奥美定,是一种凝胶状物质,是会流动的,进入人体之后,并不能固定在原地,而是在重力的作用下往下跑,或者受到侧面的压力挤向另一边。
 
  有些爱美者去做的还是下巴注射,就会发现下巴里的奥美定滑到了脖子,或者挤到一边去,成了歪下巴,让人看着就觉得滑稽可笑。
 
  不过有的爱美者就会尝试把滑下去的奥美定重新推上去,又把歪下巴扶正了,勉强修饰一番,虽然还有小小的畸形,但也能看了。
 
  只不过,奥美定造成的危害除了会游走致畸之外,还会刺激组织,造成肿胀,炎症和硬结,严重的还会引发癌症!
 
  一看到癌症这两字,很多爱美者一下子就警觉了,纷纷问道:“下巴里只打了一定点奥美定,也会致癌的吗?!”
 
  我们先要知道奥美定致癌的原因是什么,然后再来看奥美定的分量和致癌因素有多大的联系。
 
  奥美定致癌的原因主要有两个。
 
  第一个,奥美定会刺激组织,组织受刺激多了就会出现病变,病变时间长了之后就有可能癌变。
 
  第二个,奥美定本身会降解出致癌因子。
 
  奥美定,主要成分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而这些凝胶物质到体内之后虽然不会和人体组织起反应,只会刺激组织,但是也会逐渐降解,降解出来的就是丙烯酰胺单体。
 
  丙烯酰胺单体是很小很小的单体粒子,会和人体DNA上的碱基相结合,形成加合物。
 
  DNA和人体的基因复制和表达有直接关系,丙烯酰胺和DNA碱基的结合就会直接影响到基因的复制和表达,也就引发了基因突变。
 
  人体其实是个非常复杂的密码系统,人体的每一个变化都依赖于基因的表达。而基因突变之后,表达出来的情况就会变化,有的变好,更多的却是变坏。如果只是一小部分的基因突变了,人体很快就会自我清除掉。但是数量一多,人体就会清除不及时,造成的危害就很大,其中一个就是引发癌症。
 
  因此下巴里的奥美定是有致癌的可能。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无论注射的奥美定分量有多少,为了健康,都要早日就医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