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怀孕期间进行清奥手术有副作用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医生 发布时间:2019-10-06 15:25
导读怀孕后一方面面对的是弱小的生命,另一方面临着致癌风险,清奥手术难以避免,在这期间进行手术是否会有副作用呢?...
 
  继奥美定的事件已经过去多年,它给众多的整形女性带来了灾难,毁了容,还承受这巨大的心理压力---致癌。不仅如此,有不少女性是在注射过奥美定之后怀孕的,给孩子也带来一定的影响。于是,抛出这个疑问,怀孕进行清奥手术有副作用吗?
 
  一般来说,如果女性在准备怀孕之前,就已经注射过奥美定,此时我们建议是先去把奥美定给清除掉,再来计划备孕。
 
  因为女性在怀孕期间,免疫力或多或少会下降,人体内适宜的温度和充足的营养而成为其细菌培养基,细菌大量繁殖,很容易导致感染。
 
  并且,在这怀孕期间,女性的乳房是会发生变化的,变大会挤压奥美定,加之奥美定是仍会四处游走的,在这期间如果奥美定的危害爆发,就需要动手术,而外科手术中的术前麻醉和术后抗感染都会对宝宝造成影响。或者在妊娠哺乳期,也有引发乳腺炎等疾病的可能。
 
  所以一般不建议还没有进行清奥手术,就急匆匆怀孕。倘若怀孕了,在这期间进行清奥手术一般都会有副作用,会导致早产、流产等。
 
  但遗憾的是有不少女性已经酿成这样的错误,那么针对已经怀孕的女性进行清奥手术,怎么样把风险降到最低,还应选择恰当的时间。
 
  如在怀孕时乳房会发生改变,一是表面发生变化,乳房进一步增大,丰满,一般在怀孕第3个月末出现初乳,怀孕第5个月出现次晕。
 
  二是乳房内部结构的变化,在怀孕第3-4周,乳房腺体组织广泛分叶和增生,代替脂肪小叶;第5-8周,随着表浅静脉扩张,乳头乳晕色素沉着,基质中纤维细胞和炎性细胞明显增多;到3个月,初乳已经聚集在腺胞内。
 
  妊娠中期,导管分叉仍慢慢进行,腺叶细胞成单层,腔隙扩大,充满初乳,脂肪和结缔组织相应减少;妊娠后期,腺体继续发育,乳房体积继续增大。
 
  所以,一般为了将风险降到最低,怀孕期间进行取奥手术,一般时间最好选择在怀孕三个月进行,并慎重选择麻醉和手术方式。
 
  在此,国家清奥中心在此提醒大家,怀孕期间进行奥美定取出损伤比较大,最好先取出奥美定,再考虑怀孕。如若,已来不及,那就应争取早点去进行清奥手术,将危害减少。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