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廉价玻尿酸打了两年没吸收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9-07-31 10:35
导读廉价玻尿酸打了两年没吸收怎么办,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冒充玻尿酸会引发什么后以及提醒爱美者早日就医...
  很多爱美者去整形的首选都是注射整形,因为注射整形无论是听着还是看着都亲民多了,操作简单,起效快,特别是术后伤害低。
 
  就以隆鼻为例,现在公认效果最好的隆鼻方式就是自体软骨填充,但是爱美者一想到,要先在乳房下开一刀,然后再把肋软骨取出,再打开鼻子,放入填充。很多爱美者了解过手术的操作之后,都忍不住打了个冷颤,太可怕了,要这样做手术,所以都去选择做注射隆鼻算了。当然了,肋软骨填充隆鼻也有好处,例如一次成型,终身有效,无须多次修复等等。
 
  而注射隆鼻则需要定期注射,才能维持效果,因为现在打进去的一般是玻尿酸,而玻尿酸是会被吸收掉的,长效的顶多一两年,而短效的玻尿酸半年就被吸收掉。不过长效的大分子玻尿酸价格很贵,所以有些爱美者打了廉价的玻尿酸,而廉价的玻尿酸大不了半年就被吸收掉了。
 
  但是,有个爱美者就告诉我们她打的廉价玻尿酸居然两年都没被吸收,这是什么回事呢?
 
  该爱美者打在鼻子上的玻尿酸,不但没有被吸收,反而引发了硬结,整个鼻子都绷紧了,说话的时候都觉得不对劲,鼻翼扩大了,有些像阿凡达,鼻头还出现了破溃,不时渗出了脓液,让人看着触目惊心。
 
  这是什么回事呢?!打了玻尿酸后会有这危害的吗?
 
  而她去医院做了检查之后,医生就发现她鼻头里的透亮物很明显,并扩散到两个鼻翼,怀疑根本不是玻尿酸,所以要尽快取出来。
 
  玻尿酸很出名,价格也很高,所以用其他注射材料来冒充玻尿酸,盈利空间非常大,就以被禁很久的奥美定为例。
 
  奥美定,学名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和玻尿酸一样都是无色透明的凝胶状物质,因为两者太过相像,所以绝大部分的爱美者都无法分清,实际上即使是从事美容整形行业的专家们也很难通过肉眼来分清两者。
 
  在手术之后,医生确定这个爱美者打的就是奥美定。
 
  奥美定和玻尿酸不同,是会对人体有害的,还一直存在,不会被吸收,所以必须尽快取出来。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爱美者,发现者自己打的玻尿酸有不妥,必须尽快就医并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