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取奥美定不做手术能成功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9-07-26 16:24
导读取奥美定不做手术能成功吗,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取奥美定应该怎么做以及为什么用溶解酶无法溶解奥美定,提醒爱美者早日就医...
  当初很多爱美者去做整形都是注射的,而注射进去的不明注射物想要取出来却很困难。但是也有人会去尝试的。
 
  最近出现的溶解酶溶解奥美定更是把爱美者的心思带偏了,让她们认为先试一下溶解酶,如果不行的话,再去做手术就好了。那么,这样的想法会有问题吗?
 
  实际上,我们必须要跟患者们说实话,按照目前的技术水平,奥美定是无法通过不开刀不手术的方式来取出的。可能在未来会发展出这样的技术,但是现在还不行。那为什么溶解酶可以溶解玻尿酸等注射材料却无法溶解奥美定呢?
 
  这个问题其实我们可以结合溶解酶、玻尿酸和奥美定三者不同的化学性质来讨论。
 
  首先,溶解酶是什么?溶解酶是人体自身就有的一种碱性蛋白质,是起到促使加快物质快速反应氧化然后消耗的作用。因此,溶解酶能够溶解的物质必须满足一个条件就是这样物质必须是原来就能够反应掉的,溶解酶只是加速这个过程而已。
 
  那么如果这个物质原来就是无法溶解的呢?例如奥美定。
 
  溶解酶一般是用作溶解玻尿酸,纠正玻尿酸的整形不当。而玻尿酸作为一种透明质酸,本来就是能够被人体吸收和分解消耗掉的,就算没有溶解酶,也会被人体慢慢吸收掉。而溶解酶只是加速了这个过程而已。
 
  那么,奥美定呢?奥美定,化学名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又称为人造脂肪,形状为无色透明的凝胶状物质,和玻尿酸有几分相似,但是性质和玻尿酸完全不同。奥美定是无法被人体自行吸收的,只会在人体内降解成有毒的丙烯酰胺单体,和人体DNA上的碱基结合形成加合物,并导致基因变异。即使是这样,它还是无法被人体吸收,也无法被人体自行代谢的。
 
  所以,当溶解酶遇上奥美定,实际上并没有什么用。但是因为奥美定在人体内很容易引起炎症反应肉芽肿等等情况,加上溶解酶之后,真实情况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因此,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奥美定并不能被溶解酶溶解,想要取出奥美定的患者必须要尽早前往医院就医。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