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取假玻尿酸的经历是多艰难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9-07-26 10:31
导读取假玻尿酸的经历是多艰难,本文围绕着假玻尿酸的取出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假玻尿酸会给人体带来什么伤害以及提醒爱美者为了健康早日就医...
  去做注射整形的时候很容易,但是想要取出并很难。误打假玻尿酸的患者的谭女士兜兜转转才找到了正规医院给她取出体内的假玻尿酸。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来详细看看:
 
  谭女士在三年多去做了注射隆苹果肌的手术。她还记得,她本来也不想做这个手术的,是和闺蜜一起去商场逛街的时候看到美容院在搞活动,折扣很诱人,所以就动心了,想进去看看。
 
  而进去一看,她看到墙上各种各样的案例,一下子就觉得晕乎乎的,在销售人员的诱导下,就缴费做了注射隆苹果肌的手术。那时候,销售人员说的很多很多好处谭女士都已经记不得了,但是她还记得那时候他们说打进去的是玻尿酸。
 
  回来之后,谭女士发现注射过多的苹果肌显得有些肿大,和清秀的脸容不是很相称,就有些后悔了,不过她在网上查过,玻尿酸注射之后过一段时间就会被吸收掉,她就想,那等一阵子还是可以的。
 
  但是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了,她的苹果肌还是膨胀着,摸上去还觉得有些发硬,心里就有些奇怪,谭女士觉得不等下去了,就要去把这些玻尿酸取出来。
 
  她这次去了另一家美容院,那家美容院告诉她打了玻尿酸不要紧的,打一点溶解酶就可以了,溶解酶可以溶解掉玻尿酸,然后玻尿酸就会被吸收掉。那时候给降解的销售还直接百度了给她看。
 
  谭女士看到百度出来的内容,心里一松,觉得这应该不是骗人的,就给钱去打溶解酶。
 
  但,她在打了溶解酶不到三天,苹果肌就肿了起来,内里的硬结也没有软化的迹象,不过一周肿胀,疼痛,破溃流脓等等症状都出现了。
 
  因为都在脸上,谭女士觉得自己简直都要毁容了,她很愤怒地去上门去找给她打溶解酶的美容院,想要讨个说法,而美容院却拒绝承认是医疗事故,还叫了保安来把她赶走了。
 
  又是后悔又是难过的谭女士就去了医院就医,医生给她做了影像学检查之后,就发现她苹果肌里有很明显的透亮物,可以说之前打的溶解酶根本没有起到作用。
 
  无奈之下,谭女士只能接受医生的建议,去专门做美容整形类手术的正规医院开刀取出。不过,那个医院采取了内镜取出的方法,在谭女士的发际线后开口,放入内镜来将注射物取出,没有在明显位置留下伤疤。
 
  医生在对取出物进行辨认后,认为当初谭女士打进去的根本不是玻尿酸,而是早就被禁的奥美定。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为了身体健康,要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