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太阳穴打了奥美定凹凸不平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9-07-24 10:28
导读太阳穴打了奥美定凹凸不平怎么办,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太阳穴打了奥美定会有什么后果并且提醒爱美者为了健康早日就医取奥...
  太阳穴在之前都是被很多爱美者所忽略的,因为在脸上,和鼻子,眼睛相比,太阳穴实在是太不显眼了。但是最近,爱美者却发现如果填充了太阳穴,就可以改造脸部轮廓,脸蛋可以变得更加圆润,所以很多爱美者又去做了太阳穴整形。
 
  而太阳穴整形一般来说是注射整形,就是把注射物填充进去,而填充进去的注射物一般是胶原蛋白或者玻尿酸。但是有些爱美者因为贪图便宜,也可能是对整形行业不了解,去了不正规的治疗机构,结果就被打了奥美定。
 
  据统计,全国每年新增的奥美定患者是越来越多。而我们也找到了一个典型的案例:
 
  陶女士在三年前去做了注射隆太阳穴的手术,而现在就发现注射部位周围出现了一个个微小的鼓包,摸上去凹凸不平,按上去就发硬,自己感觉不像是正常的肌肉。
 
  她心里就有些慌了,去了医院做检查。而影像学检查结果则显示她太阳穴内有透亮注射物,医生就认为她曾经做过整形。
 
  陶女士听了之后,回想了一下,就想起自己三年前做过的注射隆太阳穴的手术,和医生说那打的应该是玻尿酸吧,为什么会变硬的?
 
  医生就告诉她,玻尿酸打进体内会被人体吸收,所以注射半年到一年就消掉了,因此打了这么久还不被吸收,甚至出现变硬的注射物应该不是玻尿酸。
 
  陶女士闻言一下子就怒了,就骂哪个美容院骗她!
 
  医生告诉陶女士,现在要做注射整形也好,做激光护肤也好,这些整形手术都是要去正规医院才能做的。
 
  陶女士有些郁闷地说道,哪知道医院也能做?!
 
  实际上,不少医院有开办皮肤科,美容科等等科室,爱美者可以进行咨询并治疗。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了,重点的是要把陶女士太阳穴内的注射物取出来。
 
  陶女士很担心会在脸上留下明显的疤痕,所以听到要做手术都有些抗拒。
 
  医生就告诉她,现在取出这些注射物可以选择在发际线后开口,放入内镜来摘除注射物,其中会注意避开血管神经,保护组织,让患者能在术后更快恢复的。术后还能进行疤痕修复,避免留下明显的疤痕。
 
  陶女士听到可以不留疤,才放心,表示要做手术。
 
  手术取出的注射物经过医生,确定这是早就被禁的奥美定,而非玻尿酸。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爱美者,凡打了不明注射物,出现不适之后都应该早日就医检查。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