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网红脸背后阴影重重,潜伏奥美定引发重大危害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9-03-20 11:12
导读网红脸背后阴影重重,潜伏奥美定引发重大危害,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先详细分析了目前网红整形的影响以及提醒爱美者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做手术...
  现在很多人都将尖下巴,高鼻梁,欧式双眼皮的脸蛋称为“网红脸”,因为这很多都是整容而成的,更是心生厌恶,认为美容整形都像是工业流水线一样生产出粗糙的成品。实际上,虽然“网红脸”这个名字不好听,但是效果确实是好,所以有很多爱美者也是不管旁人怎么说,依旧去做手术。
 
奥美定
 
  可是,因为说得太多了,他们也难免看轻了整形手术,认为整形手术真的像是工厂流水线加工那样简单,不易出错,就没有去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做手术,而是去了黑医美。
 
  说实际的,黑医美打出来的广告可比正规医院的宣教好听多了,不但说得好听,价格也很美丽,让很多对美容整形了解不深的爱美者十分心动。
 
  但是这些黑医美并不具备正规的整容资质,手术后遗症非常严重,甚至不仅仅是手法有问题,就连用的材料都有问题。
 
  为什么这样说呢?
 
  七天培训就毕业的专家们
 
  爱美者猜一下,在这些黑医美里执业的专家们要培训多久才出师呢?一般来说半个月,快的话甚至只需要七天。
 
  而在七天之内,这些无基础的人能得到多少有效的培训呢?基本上就刚好学会怎么注射,有些人还可能连血管神经的分布都搞不清楚。可以说,让这些人给自己动手术,不出事还好,一旦出事,后果很严重。而且他们跑得很快,爱美者可能连事后追讨的机会都没有。
 
  有害的混装注射物
 
  而在黑医美当中,不少商家为了节省成本,采用的医疗器械常常是不合规范的。就以注射整形为例,很多不良商家采用的注射物都没有国药准字,用的是来历不明的非法注射物,内里的原料可能是玻尿酸,更有可能是早就被禁的奥美定。
 
  奥美定,学名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又被称作人造脂肪,是一种具有严重危害,并且会对人体造成极大负面影响的注射材料,曾经在国内引起重大医疗事故奥美定事件。不过,在奥美定事件之后,奥美定就被国家禁用在美容整形上。
 
  可是,因为奥美定和玻尿酸十分相似,又价格便宜,所以常常有商家用它来冒充玻尿酸,给人做注射。一旦打了奥美定,就随时有可能爆发出严重并发症需要早日就医取出。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爱美者,网红脸虽好,但也要注意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和合适的整形方法,不要贪小便宜而出大问题。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