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脸颊奥美定打了之后要怎么取出来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9-03-06 12:07
导读脸颊奥美定打了之后要怎么取出来,本文用一个真实的案例来说明了脸颊奥美定会有什么危害以及脸颊奥美定需要通过什么方法来取出...
  现在变美比以前容易多了,但是上当受骗的人也更多了。很多爱美者想去做注射整形手术,但是不小心却打了奥美定,就像是下面的这个案例:
 
  曹女士几年前在自家楼下的美容院打了个美容针,结果过几年后,这些美容针还没有吸收掉,反而在脸上弄出了一个个的小疙瘩。曹女士对此十分害怕,上网查了不少资料,就发现自己打的可能不是正规可用的玻尿酸,而是早就被禁的奥美定。
 
奥美定
 
  恐慌之下,她立刻就想到了要取出来,但是又马上放弃了,为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她担心做手术取出之后,会在脸上留下疤痕。她注射的部位很显眼,是在脸颊部位,她就很担心如果一旦留疤,那可就太显眼了。
 
  她想来想去,就想到了一个方法,那就是当初奥美定是注射的,那现在用注射器再把奥美定抽出来,那不就不留疤了吗?
 
  她按着这个要求,四处寻找,终于让她找到了一家用抽吸法取奥的美容工作室。那个工作室用注射物抽取她脸颊部位的奥美定,抽了慢慢一管子,本来突出的脸颊也就平下去了。
 
  这下子,曹女士安心了,想着过些时候,再去打一针玻尿酸就可以了。
 
  但是当晚,她就发现脸颊肿起来了,还要一摸就痛,吓得她当晚就去医院挂了急诊。
 
  医生给她照了X光之后,就和她说脸颊里还有透亮物,就问她是不是做过整形。
 
  曹女士发现自己脸颊里的奥美定居然还没有取干净,一下子就后悔莫及,泪流满面地说起了自己曾做整形,还去做了取奥的事。
 
  医生就告诉她,取奥美定用抽吸法是不可以的。因为奥美定在人体内会刺激组织形成包膜,而取奥美定只有连包膜取出才能算成功,不然包膜在人体内会引发各种后遗症。
 
  而现在曹女士之所以出现疼痛,是因为手术过程中出现感染,所以引发了炎症。
 
  这下子曹女士再也不敢去尝试无痕取出奥美定了,就问该怎么取奥。
 
  医生就告诉她,为了患者的外貌着想,会考虑在发际线后开口用内窥镜来取奥,一般不留下明显疤痕。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现在取奥美定技术已经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可以做到不留疤来取奥。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