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下巴的惨剧,误用不明注射物整形后果会有多严重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9-01-27 10:21
导读下巴的惨剧,误用不明注射物整形后果会有多严重,本文围绕着不明注射物的危害而展开,详细说明了不明注射物会引发什么危害以及该如何避开...
  现在流行的是尖下巴,所以很多爱美者去做整形都想要一个Angelababy式或者范冰冰式的下巴,但是因为他们选择的整形机构有差异,手术手法有差异,做出来的效果也千差万别,甚至有些爱美者不但没有变美,反而受到了伤害。就像是以下的几个案例:
奥美定
 
  下巴长成马蹄子:生长因子的危害
 
  曾小姐到来,摘下口罩的时候,医生都忍不住露出了受惊的神色,因为她的下巴因为过度的生长而显得扭曲,像是弯折的马蹄一样,皮肤还有些破损,露出了鲜红的肉,不停地渗液。痛苦的她去吃过好几次的消炎药,但是情况并没有改善,下巴还是在不停地疯长,皮肤还是继续出现破损,鲜嫩的肉还是暴露在空气中,因为感染而受伤。
 
  医生经过咨询,初步确定了曾去做过注射隆下巴的曾小姐当时注射的不是正规的玻尿酸,而是混装的生长因子,因为是混装的,所以成分比较混乱,想要根治,难度很大。
 
  但是面对引发症状十分明显的生长因子,医生还是有处理的方法,那就是将疯长的组织切除掉,并将病变组织和正常组织隔离开来,避免影响进一步扩大。但是因为生长因子的是无法完全取出的,所以只能通过切除疯长组织来斩断伤害。如果不幸的话,可能组织在切除之后还会继续疯长,那就只能再切一次。
 
  橡皮泥下巴:奥美定造成的恐怖童话
 
  谭小姐在我们面前推了推自己的下巴,然后下巴就奇特地歪倒了一边,从另一边推了推,下巴就再歪过去,整个下巴几乎成了个橡皮泥一样。
 
  医生忍不住伸手去摸了一下,就发现原来只是她的下巴皮肤包着一团奇怪的物质,质软但又引发了组织的硬结,就像表现出来,就像是下巴会动一样。
 
  这种诡异的情况已经困扰了谭小姐很久,她急切地希望着能够尽快处理。而医生还是先给她做了详细的检查,初步认为她下巴里的是奥美定,因为游走的缘故,所以都滑到了下巴最低端,把皮肤拉扯成一个皮口袋一样。确定了注射材料之后,医生就考虑在口腔内开口,放入内窥镜将奥美定分离出来,避免在表面留下明显的伤疤。
 
  谭小姐对医生的体贴考虑深表感动,并希望尽快手术。
 
  目前谭小姐已经做完手术回到家中休养了。
 
  从这两个案例,我们发现注射隆下巴是一个很简单的手术,但是如果选择不慎的话,后果可能会很严重。而这些引起危害的注射物往往都会出现在黑医美当中,所以爱美者如果想追求美并且避免受伤,就要做到远离黑医美。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爱美者,为了自己的美丽也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机构做整形手术。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