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泪沟打了奥美定该怎么取出来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9-01-24 10:23
导读泪沟打了奥美定该怎么取出来,本文围绕着泪沟误打奥美定之后的危害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都有什么以及该怎么取出奥美定,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脸颊。泪沟长期凹陷,会显得眼袋明显,眼泡肿胀,整个人就会显得十分憔悴,所以很多爱美者都会通过各种方法来抚平泪沟。
 
奥美定
  
  有的人会通过按摩提拉的方法,而有的人则借助了现有的注射填充技术。但是,注射填充的风险也很大,因为不少爱美者一不小心就被打了以奥美定为代表的非法注射物。
  
  奥美定是什么?
  
  奥美定,学名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在被禁之前,商家还称它为人造脂肪,很多爱美者就被这个名字所迷惑,以为它和脂肪的形状相似,不会对人体造成什么危害。但实际上,奥美定进入人体之后会引起各种硬结和肿胀,导致疼痛发炎,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所以,在2006年春,国家就禁止奥美定用在美容整形手术上。
  
  可是,随后而来的代替品就是玻尿酸,而奥美定又和玻尿酸的性状十分相似,所以常有不良商家用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不少爱美者做完手术之后还一无所知,直到危害爆发才慌忙就医。就像是以下的这个案例:
  
   平时注重保养的周女士在发现泪沟明显凹陷之后,立刻就去了美容院做了注射填充手术。但是手术后不久,她就感觉到注射部位不时发痒,抓挠过多之后更是痒痛肿胀,还不时渗出黄色的脓液。
  
  她以为是过敏了,就去医院吃了几次过敏药,但是这个情况缓过来一阵子之后又会重新发作。而且还发现泪沟里的注射物开始往下滑,滑到脸上都是。她一下子就慌了,这都是什么东西?之前打的玻尿酸都不会出现这个情况。
  
  恐慌之下,她赶紧就去了医院就医,经过检查后,发现,她打的是奥美定,需要尽快取出来。她这次取奥用的是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用内窥镜来将体内的奥美定逐一摘除,并在术后进行了修复。
 
奥美定取出
  
  目前,周女士已经恢复健康并回到家中休养。国家清奥中心希望每一个误打了奥美定的患者都能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