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取出后胸部变形很难看患者应该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9-01-01 10:07
导读奥美定取出后胸部变形很难看患者应该怎么办,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都会有哪些以及提醒患者要早日就医...
     注射隆胸曾经是国内常用的整形方式,其中就包括了,自体脂肪注射填充隆胸,还有注射材料隆胸。但十多年前,因为自体脂肪填充技术不成熟,所以常用的就是注射材料来隆胸,而用得最多的材料就是奥美定。就算是在奥美定被禁之后,仍有不少不良商家偷偷地用它来冒充玻尿酸,给爱美者做注射。
 
奥美定
  
  那么,奥美定注射隆胸的效果怎么样呢?这种早就被禁的注射材料会不会给爱美者造成伤害?
  
  当初奥美定被禁主要就是因为奥美定事件爆发,大量做了奥美定注射隆胸的爱美者因隆胸后出现不适而就医。其中最为出名的一个案例就是红粉宝宝。
  
  红粉宝宝曾经在双乳里注射了接近1000ml的奥美定,她自己也表示刚做完手术之后,其实效果还是很好的,所以就让她有一种不劳而获的爽感,然后她就更是按捺不住,像上瘾一样不停地去整容。但后来,奥美定的危害逐渐表现出来,她也感觉到了瘙痒、疼痛、炎症和溃脓,又因奥美定事件爆发,她才想到了要去做取奥。
  
  因为整形太多次,所以她的修复手术并不成功,直到现在,她的身材仍有走形的情况在。
  
  红粉宝宝的情况也是很多患者关心的,取奥之后自己的身体会变成什么样呢?会不会也是走形,变得很难看呢?
  
  医生根据这些年来的临床观察,不得不直接说道,确实如此,因为奥美定对胸部组织的侵蚀十分严重,所以在取奥之后,脆弱的胸部组织无法支撑起整个胸部,所以双乳会像是放了气的气球一样,软软地垂在胸部那里,就外表看着自然是不大好看的。
  
  但是不做取出也不可以。因为,如果不做取出,奥美定也会引起乳房畸形,会使乳房变得更加难看,就像是以下的案例:
  
  患者艾女士因为长期忍耐,没有去做取奥,所以她胸部里的奥美定就在重力的作用下不断下滑,穿破了胸膜,跑到了小腹和后背,引起强烈的不适。最后,她才不得不去医院就医。
  
  而根据医生观察,她的胸部已经连成一线,后背和腹部却隆起了,内里充满着四处流淌的奥美定。
  
  由此可见,逃避并不能取得好效果。患者应该直面奥美定的危害,并尽快就医取出。
  
  那取出之后该怎么弥补呢?
  
  现在,取奥美定之后再放入假体的技术已经出现了,患者不妨去尝试。如果符合医生的要求,患者可能还可以将取奥和放入假体的手术一次完成,免受多次手术之苦。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虽然胸部奥美定取出之后,乳房可能变形,但不能因此而讳疾忌医,而要勇敢面对,早日取奥,才能早日找到解决的良方。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