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注射一分钟取出十多年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24 10:57
导读奥美定注射一分钟取出十多年,本文围绕着一个真是的案例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取出要怎么做并且提醒患者为了健康应该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奥美定事件是在2006年爆发的,距今已经有12年了,而有很多患者就几乎把这十二年都用来做取奥手术。取奥美定需要这么长时间吗?
 
 
  注射一分钟,取出十多年
 
  患者乔女士在2004年左右打了奥美定。她回忆说当时好像是刚生完孩子不久,就觉得身材差了,就想要通过隆胸来维持身材,而那时候奥美定是很火的,就去做了奥美定注射。
 
  而注射了奥美定之后,生活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痛苦地回忆说,刚开始还好,但慢慢地,打在胸里面的奥美定就出问题,它就是往下滑,滑到肚脐眼那里,每次老公要和我亲热的时候,看到肚脐那里突出来一块,就取笑我。后来我们就离婚了。
 
  我当时就想到了要把奥美定取出来,但是真的很难,乔女士说,我去了很多医院,但都说没法子百分百取出来。后来,我就急了,去了一家私人美容院做手术。
 
  那时候做清奥手术还是抽的,就用抽脂针来抽,我打了全麻但还是觉得很痛,非常痛。其他的就不是很记得了,就记得手术不算成功,还要做很多次。
 
  因为做过太多次麻醉手术,乔女士的记忆力出现了一定的衰退,往往在说话一段时间之后就要停下来,痛苦地思索一阵才能继续说。
 
  她告诉我们从第一次取出到现在,她已经做了十多次手术,平均一年就做一次取奥,但还是不知道体内的奥美定取干净了没有。
 
  奥美定四处游走,取出难以成功
 
  为什么奥美定会这么难取出来呢?记者对此产生了深深的疑惑,并去采访了乔女士现在的主治医师。
 
  医生就告诉我们,乔女士体内的奥美定难取出是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奥美定本身会四处游走;另一方面则是当初乔女士抽吸取奥的时候,破坏了奥美定的注射层次。
 
  奥美定是半透明的凝胶状物质,在体内会因重力的作用而在往下滑动,而滑动的过程中又会受到脏器的挤压,所以就会移动到脏器,腔膜的间隙之中,甚至会和人体组织粘连在一起,想取奥就要深入组织,所以取奥的难度就很大。
 
  同时,奥美定还会刺激组织形成一层包膜,这层包膜会将奥美定包裹起来,以分隔奥美定和组织的进一步接触,并保护人体组织。而抽吸法是无法将包膜连奥美定完整取出的,只会破坏这层包膜,奥美定失去包膜的包裹,游走就会加剧,并扩大影响范围。
 
  由此可见,不合适的取奥方式对患者造成的危害比不取奥还要大。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为了身体健康,要选择正规医院和合格技术,避免注射一分钟,取奥十多年的悲剧再出现。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