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潜伏整形市场中有害物质奥美定从未远离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23 14:13
导读潜伏整形市场中有害物质奥美定从未远离,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和泛滥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为何必须取出来并且提醒爱美者要去正规医院整形...
  对于奥美定,有不少年轻的爱美者已经完全没有印象了。只有一小撮人还能勉强想起奥美定好像曾经是国内常用的美容注射材料,但具体是什么,就已经不记得了。就是因为“遗忘”,所以奥美定又能暗搓搓地潜伏在了美容整形市场当中。
 
奥美定
 
  可以说,奥美定虽然被禁,却从未走远。
 
  那么,现在我们先来搞清楚奥美定是什么。
 
  奥美定,学名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又被称作人造脂肪,而因为这个名字,当时很多爱美者就对它不设防了,认为它就像人体脂肪一样无害。当时很多爱美者就这样做了隆胸整形,但手术后不久,奥美定的危害就逐渐出现,酝酿到2006年,奥美定事件爆发,奥美定被禁用。但是禁奥之后,奥美定患者仍然存在,据官方统计,约有三十万人左右,而未统计的只会更多。
 
  但正如前文所说,奥美定虽然被禁,但仍然隐藏在市场当中。记者这次就采访到了一个在三年前打了奥美定隆胸的患者。
 
  三年前的小欣才20岁,因为胸部太平,所以她长期缺乏自信,在上大学之后,她了解到可以通过注射整形来隆胸,就下定了决心。
 
  她说之前都不敢去隆胸,是怕做手术,而注射隆胸不用做手术。她通过分期贷款,借了七万块,去了私人美容院做注射手术。
 
  虽然那家美容院号称可以无痛注射,但实际上手术是很痛的。小欣说手术做到一半,她就感觉麻醉好像失效了,痛得撕心裂肺,险些就把人踹了出去,就是被周围的护士按住了而已。
 
  而在手术之后,因为麻醉剂的用量不当,她一直都觉得头晕。过了很久,才有了好转,但是直到现在,她还是容易忘事,怀疑就是那次手术的后遗症。
 
  除了健忘这个后遗症之外,她的胸部才真的是千疮百孔,手术之后不到一周,她的胸部就肿了起来,变得像是个排球一样,皮肤紧绷透亮,乳头渗液,隐隐还有液体在内晃动的感觉。
 
  小欣的家人赶紧就把她送去了医院就医,而一到了医院,她就觉得胸部剧痛,就好像胀爆了一样。医生打开胸腔就看到内里四处都是像芝麻糊一样的不明注射物,有些注射物还渗透到乳腺里面去,取出十分困难。
 
  这台手术持续了将近四个小时,医生将内窥镜和B超结合起来,才勉强将内里的不明注射物清理干净。
 
  后经检验,医生可以确定小欣打的就是已经被禁十多年的奥美定。
 
  年青一代比以前更爱美,也更大胆,乐于去尝试各种方法来使自己变得更好看,但是因为生活条件太好,缺乏社会经验,他们也更容易上当受骗。我们要做的就是筑好篱笆,把这些害人的违法注射物赶出去。
 
  不过如果他们不小心已经注射了以奥美定为代表的不明注射物,也要大胆地和家长反应,争取早日取出。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年轻的爱美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要注意前往正规医院就医整形。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