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患者呈现年轻化趋势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15 10:38
导读奥美定患者呈现年轻化趋势,本篇报道通过对暗访事件的详细叙述,与对各种原因的详细探讨,充分讨论了奥美定会给患者带来的危害以及提醒爱美者要去正规医院做整形手术...
  奥美定早就被禁,但是根据相关部门的有关报告,奥美定患者却有呈年轻化的趋势,也就是说打奥美定的患者越来越年轻,有些人甚至还没有成年。原因是什么呢?我们该怎么做?
 
奥美定
 
  影响孩子们选择整形的原因有很多,有社会上的,有家庭里的,也有自身爱美的缘故,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构筑好第一条防线,让孩子们远离这些不良注射物的伤害。
 
  受害的女孩:
 
  和相关部门工作一同暗访的记者们却表示,我们做的远远不够。
 
  记者随同暗访者假装是要做整形的爱美者进入了一家整形工作室,该工作室不是在什么医院里面,而是在一栋普通的居民楼里面。进去之后,记者就发现有不少年轻姑娘在那里等候手术。
 
  在和这些姑娘的聊天过程中,记者初步知道了这些姑娘们来做手术的原因。
 
  小薇(化名,17岁,女,学生):我想做网红,想去直播,赚钱!
 
  小丽(化名,16岁,女,学生):别人都笑我鼻子矮,这里便宜,我就来这里。
 
  小陈(化名,20岁,女,职业模特):公司要求我们来做的。
 
  记者:那你们知道做这个手术可能有什么后果吗?例如感染什么的?
 
  小薇:能有什么后果?我看都没写,很简单的手术吧。
 
  小丽:不知道。
 
  小陈:没办法呀,我又没钱去大医院。
 
  ……
 
  从以上三位受访者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对于爱美的心是坚定的,但是对于整形却是无知的,而正是这种无知,让他们屡屡为不法商家所欺骗。
 
  黑心的工作室:
 
  暗访组发现,这里做手术的价格实在是太低了,在正规美容院,打一次玻尿酸约要三千元人民币,而在这里价格只需三分之一,甚至更低,也因此很多爱美却又囊中羞涩的年轻姑娘来到这里。
 
  暗访者咨询的时候,对于如此廉价的玻尿酸表示了好奇,而该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却十分机警,并没有泄露一丝一毫关于进口途径的消息,并开始质疑暗访者的身份。
 
  无奈的后续:
 
  随后,暗访者只能表示要回去考虑考虑,之后就退出了工作室。但是在下午,工商部门前去查封的时候,却发现该工作室已经人去楼空,工作人员逃之夭夭,只留下搬运不及的大件器械和大量注射物。
 
  对这些注射物进行化验之后,可以确定,这些不是玻尿酸,而是早就被禁的奥美定。
 
  奥美定,学名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曾经是国内常用的美容注射材料,但因引起了奥美定事件而被国家禁用。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年轻的爱美者,为了自己的未来,要选择去正规的美容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