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鼻子2年前注射的玻尿酸竟然是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13 14:37
导读鼻子2年前注射的玻尿酸竟然是奥美定.奥美定在人体里会逐渐破坏患者的组织细胞,并且还会伤害到器官功能,对患者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所以说,打了奥美定要及时取出,早点远离奥美定....
  玻尿酸是一种很多人使用的注射填充材料,它可以用来填充胸部鼻子嘴唇等,让填充部位的外观上升一个层次,于是它一直被人所使用,但是有的时候,打了玻尿酸后注射部位一直有不舒服的症状出现,而且轻重不一,这是咋回事?
 
  就在2年前,姚女士打算给自己的鼻子调整一下外形和高度,于是就去了当地的一个工作室,那里的人说可以给姚女士的鼻子打玻尿酸,没有顾虑之后,姚女士把自己的信任交给了他们,打完“玻尿酸”后就兴高采烈地回家了,心想着自己终于可以有一个翘挺笔直的鼻子了。
 
  就在打完玻尿酸后的几个星期,姚女士的鼻子开始有点不舒服的感觉,先是有瘙痒发红的现象,姚女士自行涂抹药膏后症状稍微有所缓解,就没有再理会它了,虽然症状还是偶尔会复发,但程度都是很重,于是继续置之不理。而在这之后,鼻子突然就长出了包块和硬结,姚女士去了打玻尿酸的地方问了一下,那里的人说是正常的,很快就会吸收干净的,姚女士再一次不理会鼻子。
 
  就这样过了很久,直到今天,包块虽然很小,但根据姚女士所说的,包块一直存在却没有消失,终于忍不住要来看一下是什么问题了。经过检查后发现,原来这2年前打的所谓的玻尿酸,竟然是奥美定,有害的奥美定已经存在姚女士的鼻子里足足两年了。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称,奥美定在人体里会逐渐破坏患者的组织细胞,并且还会伤害到器官功能,对患者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现在已经两年了,虽然说可以把奥美定取出来,也可以修复,但患者的恢复时间也会相较于其他人长,所以说,打了奥美定要及时取出,早点远离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