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填充泪沟后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06 16:05
导读奥美定填充泪沟后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怎么办.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奥美定是打不得的.如果患者的泪沟打了奥美定,无论是出现凹凸不平还是其他各种症状,也是需要尽快把奥美定取出来的,防...
  假如有黑眼圈和眼袋出现,是非常明显的,别人看到之后会觉得你整个人无精打采的,阳光感稍欠缺,有些人遇到这种情况,会选择用奥美定来填充泪沟,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精神饱满,但是,注射完奥美定之后,泪沟竟然出现了凹凸不平的情况,这可怎么办才好?
 
  根据大部分患者反应称,她们当初因为不知道奥美定是什么东西,以为跟玻尿酸是同一种东西,于是就没考虑那么多,直接就往泪沟注射奥美定了,可是万万没想到打完奥美定之后,泪沟出现了肉条状的突出,非常的明显,就像虫子一样让人觉得很恐慌,一度陷入迷茫当中。
 
  其实这肉条状的突出,实际上就是奥美定,因为奥美定的稳定性很差,而且很轻易地就能扩散游走,在注射奥美定的时候本来是注射得很均匀的,但毕竟这是奥美定,而不是玻尿酸,出现不良症状是在所难免的。更严重的是,泪沟的凹凸不平症状还会加深,而且不仅是泪沟出现凹凸不平,时间久了之后,其他地方也会出现同样的情况。
 
  比如说陈女士,她在家里楼下的一个诊所打了奥美定,她也知道是奥美定,但还是依然想尝试一下,过了四五天左右,陈女士的眼皮经常不自主地跳动,有种抽搐的感觉,而泪沟处出现了凹陷,刚开始陈女士以为这种情况很快就会缓解,于是就没有再理会它了,但就在三天之后,陈女士整个左眼都肿了起来,最后才决定去寻求帮助。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奥美定打不得。如果患者的泪沟打了奥美定,无论是出现凹凸不平还是其他各种症状,也是需要尽快把奥美定取出来的,防止更进一步的恶化。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