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鼻子假体取出后出现增生挛缩多久才能消除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04 16:00
导读鼻子假体取出后出现增生挛缩多久才能消除.虽然说增生挛缩的同时鼻子会有肿胀,但这也不全是坏事,只是说明你鼻子的组织有很强的自我修复能力,而鼻子挛缩的时间大概会持续2到3个月不等,之...
  即使过去了那么多年,假体隆鼻依然是许多人喜爱的隆鼻方式,虽然没有打玻尿酸那么方便快捷,但是假体隆鼻维持的时间比较长,塑形效果也不错。不过,假体并不是万能的材料,当它与人体不和的时候就需要取出来,有些患者在取完假体后会出现增生挛缩,这种情况要多久才可以消除呢?
 
  取完假体出现增生挛缩并不是一种少见的症状,这是因为当初放入假体的时候,鼻子里的组织会被撑大,形成一种紧绷的状态,甚至有部分组织会出现断裂的状态,当把假体取出来之后,鼻子里就如同出现了一个空洞,而填补这个空洞的,正是鼻部组织,但是组织恢复是需要一段时间的,而在这恢复过程中,组织的修复会让鼻子出现所说的增生挛缩,患者会感觉到不舒服。
 
  那么鼻子就一直会这样挛缩吗,岂不是会很难受?当然不是啦,虽然说增生挛缩的同时鼻子会有肿胀,但这也不全是坏事,只是说明你鼻子的组织有很强的自我修复能力,而鼻子挛缩的时间大概会持续2到3个月不等,因人而异。
 
  另一个问题又来了,鼻子会恢复成什么样子?有些人表示说她们的鼻子恢复后感觉变得宽大了,也变塌了,其实这种情况只是心理作用而已,你想一下,当初隆鼻后鼻子是会变得挺拔精致的,如今假体没了,跟有假体的时候对比,当然会略显不足。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患者切勿硬着头皮上,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假体隆鼻的,患者需要选择真正适合自己变美的方法,如果说万一碰上假体不适的情况,首先要做的是把假体取出来,而有经验的专家取假体的话,会让鼻子增生挛缩的情况消失或者程度减轻并且恢复速度加快。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