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骨粉隆鼻能保持多长的时间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03 16:00
导读骨粉隆鼻能保持多长的时间.注射骨粉是一种危险的行为,用骨粉来隆鼻的话,塑形效果是极差的,更重要的是它会对鼻子造成很大的伤害,比如说歪斜和变形,因此骨粉跟奥美定一样也是要及时取出来...
  在奥美定隆鼻之余,骨粉隆鼻这个势头也正悄悄燃起,很多人在听说奥美定是有害的,就纷纷放弃奥美定,转投骨粉,但事实上你知不知道,骨粉也是有害的,骨粉造成的危害一点都不比奥美定小,因骨粉而遭殃的患者同样不只是个别。
 
  骨粉隆鼻为什么会有危害呢?那是因为骨粉跟奥美定一样,都是不会被吸收的,也就是说一天不把骨粉取出来,它就一天赖在鼻子里面,像胶水一样粘着你。可能有些人就会说,这不是好事吗,用骨粉给鼻子弄的造型多好看,而且还可以保持那么久的时间,何乐而不为,干嘛要把它取出来啊。
 
  现实有时候就是那么的残酷,骨粉的塑形效果是很差的,在隆鼻后的几天里,也许鼻子的形态会变得十分美好,毫无瑕疵,但再过多几天,鼻子就会发生歪斜变形、僵硬崩塌的情况,用手轻轻地摸一下或者捏一下鼻子,还可以随意造型,东倒西歪的鼻子你还想拥有吗?
 
  对于骨粉隆鼻能保持多长时间这个问题似乎已经有了答案啊,它能保持的时间大概就几天,只要这几天的蜜月期过了之后,情况就会变得十分不同。曾经有过许多患者咨询说,她的鼻子打完骨粉才一周就开始变形了,甚至还有很严重的发炎状况,能不能这时候把骨粉取出来,因为真的很痛。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说,假如打完骨粉后出现严重的炎症反应,是不可以立刻把骨粉取出来的,而是要先把炎症控制住,然后才能取骨粉,这是一段煎熬的时间。所以说,不要听信所谓的人说骨粉很好很有效,可以保持很长的时间都没事,其实这些都是骗人的。无论患者注射的是奥美定还是骨粉,及时取出来是万全之策。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