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可以用溶解酶来溶解奥美定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1-08 10:18
导读可以用溶解酶来溶解奥美定吗,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方法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取出应该要怎么做并且提醒患者为了健康要早日取奥...
  有很多爱美者去整形医院做了注射微整形之后,过很久注射部位仍然有硬结,后来,更被发现,自己打的根本不是玻尿酸,而是奥美定。他们也就想到了要把这些奥美定处理掉。但是,想要清除奥美定该怎么做呢?
 
  有不少对奥美定缺乏认识的爱美者就想到了要用溶解酶来溶解奥美定。这样做可以吗?
 
奥美定
 
  首先我们要知道,奥美定是什么?而溶解酶又是什么来的?
 
  奥美定,学名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又被称作人造脂肪,是一种人造的美容注射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就进入了我国市场,并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欢迎,但是不久之后奥美定的危害就开始出现,并在2006年被国家禁用。
 
  而溶解酶则是一种能够加速氧化反应的酶类,注射到人体内之后会加速人体组织或者注射物快速反应然后降解,所以一般用来溶解玻尿酸。
 
  而用溶解酶来溶解奥美定的话,奥美定降解出来的有毒单体丙烯酰胺,会对人体造成非常严重的危害和影响,甚至还会致癌。
 
  所以,企图用溶解酶来解决奥美定的想法基本上都是会失败的。那么,该用什么方法来取出奥美定呢?
 
  现在,国内取奥美定用的是全息六维层离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
 
  这是过往技术的一次总结和革新,采用六维内窥镜取奥,优化了过往取奥的弊病,降低了对受术者的伤害,在可视的情况下摘除奥美定,不但不会伤害神经和血管,还会保护正常组织。
 
  不过有不少的奥美定患者都表示他们当初做奥美定整形都是在脸上的,现在奥美定取出如果留下疤痕那可怎么办呢?
 
  在早期,奥美定取出技术还很不发达的时候,不少爱美者去做完取奥手术都难免后悔,因为脸上被留下了或浅或深的疤痕。这是因为那时候取奥用的还是手术切开取奥的方法,在脸上开刀自然容易留下疤痕。
 
  而现在,这种情况已经改变了。经过这么多年的技术革新,医生们将过往的技术进行了一次融合和提升,将从外开刀变成了从内开刀。这是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在鼻腔或者口腔内开口进行取奥,那采用的器械自然不可能还是手术刀,而是内窥镜,在腔内开口放入内窥镜,将奥美定逐一摘除。这样就既不留疤,又取得干净。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溶解酶并不能取奥,想要取奥还是要早日就医做手术。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