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患者能定期监控奥美定却不做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8-21 16:55
导读奥美定患者能定期监控奥美定却不做取出吗,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为何一定要及时取出,并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奥美定事件这么多年后,黄女士还是不想去做取奥,但又害怕奥美定危害忽然间发作,她就想出了个方法:每年定期去做检查,等到奥美定危害开始出现时再去取出。这个方法可行吗?后果怎么样呢?现在,我们就来详细看看这个案例:
奥美定
 
  黄女士是在十多年前做的奥美定注射整形隆胸手术。在奥美定事件爆发之后,她也就从各个媒体宣传力知道了奥美定会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也知道了为了健康应该早日取出奥美定。
 
  但是想来节省的她,想到自己才隆胸不过三年,就又要花钱去取出,那就太亏了,反正也没有什么感觉,还不如再等一阵才去做手术吧。
 
  这样等了一两年,奥美定危害是没有发作。有些心急的她就去医院做了一下检查,医生就说她目前体内的奥美定分布还是挺好的,暂时没有出现并发症的倾向。
 
  听到这里,黄女士就想出了一个注意,那就是定期去医院做检查,等到奥美定危害要出现的时候,再去取奥,那样就万无一失了。
 
  刚开始的三年,黄女士坚持每年都去医院一次,每次都发现体内的奥美定还是分布很正常,没有出现并发症。渐渐的,她就开始心疼去检查的钱了,想着反正都没事,不如就不去了吧。
 
  第四年,黄女士把本来要去检查的钱拿来去了旅游,第五年,第六年,乃至今年,她都把要去医院做检查的事忘了。
 
  可是,她体内的奥美定却开始不安分了。不久前,她去冲浪的时候,忽然间感觉到胸部一痛,好像是有什么东西重重地撞上去了一样。
 
  出水之后,她就发现整个胸部都变形了,本来丰满高挺的胸部居然滑了下去,跑到了腹部,有些甚至去了背部。
 
  面对这样诡异的情况,景区立刻就将她送去了医院。到了医院一看,医生给她做检查之后,就发现原来是因为她胸部的奥美定穿破体内的包膜跑出来了,要尽快取出,不然会对人体造成严重的危害。
 
  目前黄女士已经做完手术出院回家。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为了健康还是早日就医,早日取奥。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