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不小心用奥美定隆下巴之后危害有多严重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8-14 14:18
导读不小心用奥美定隆下巴之后危害有多严重,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隆下巴会造成什么危害以及奥美定要怎么取奥...
  每次看着电视上争红斗艳的女明星,小董的心都忍不住跃动了一下,她也想变美!而在丑了一个高三之后,小董顺利考上了大学,家里给了奖金,她的钱包一下子就鼓了起来。
 
奥美定
 
  然后她就去做了注射隆下巴的手术,但是结果却不尽如人意,险些就出现了破相的情况。究竟事情是怎么样的呢?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
 
  小董刚刚高中毕业,虽然家里给了奖励金,表扬她考了好成绩,但是如果要去正规的美容医院做手术的话,那钱还是远远不够的,就算加上她以前攒的零花也是如此。所以,小董就把正规美容医院这个选项排除掉了,决定要去一些技术好的工作室看看。
 
  经过接近一周的打探,她终于在朋友圈里找到了一家口碑还不错的工作室,和朋友一起就去了问价。那个工作室做整形的价格果然很优惠,算了算账,小董惊喜地发现还能有些剩钱,嘴上说着考虑考虑,但心里已经是答应了。
 
  那个工作室的负责人察言观色,立刻趁热打铁地说这是最近活动优惠价,过时不候。
 
  小董再忍不住,就交了钱。
 
  手术很简单,就是一个针管戳进下巴里面,然后注射玻尿酸。手术痛得小董险些就把注射的技师踹了出去,但还是忍住了。
 
  做完手术之后,小董轻轻松松就出门和朋友打了个火锅。但这样的逍遥快活只持续了五个小时,当天晚上,小董的下巴就肿了起来,痛得她满床打滚。
 
  家人立刻就把她送进了医院,医生一拍片子就说内里都充血了,炎症很严重,需要把内里的注射物都清洗一遍。
 
  刚做完隆下巴不久又要做清洗,小董心里自然是一万个不愿意,但实在是太痛了,她连拒绝的话都说不出来。
 
  在手术当中,医生给她清理了大量浊黄色的凝胶出来,经过仔细对比辨认,医生就说这可能不是什么玻尿酸,而是恶名昭著的奥美定。
 
  小董心里还很不服气,上网一查,才知道奥美定是什么,奥美定虽然和玻尿酸很相似,但却不像玻尿酸那么无害,会在人体内引发各种危害,严重的还会致癌。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要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