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怎样确定打的是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7-08 10:32
导读怎样确定打的是奥美定,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详细分析了奥美定会引起的症状都会有什么,以及患者要怎么根据症状而去取奥...
  目前市面上还有很多无资质的美容工作室,这些工作室每天都制造了很多求美不成反破相的患者,不少患者就是想去打玻尿酸,却被打了奥美定。因此,有不少爱美者都十分担忧,想要知道该怎么知道自己打的是奥美定。
 
奥美定取出
 
  早日人情自己打的是奥美定,有助于患者早日前往医院做取出手术。但是要区分奥美定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们都知道奥美定常用来冒充的注射材料就是玻尿酸,不少患者都看过两者在注射前的样子,都是无色透明的凝胶状物质,十分相似,难以分辨。而在注射后,有些对奥美定一知半解,却又富有想象力的患者就总结得出了一套区分奥美定和玻尿酸的方法。
 
  那就是奥美定打进去之后,摸上去是发硬的,而玻尿酸则是发软的。很多爱美者听说之后,就急急忙忙地在脸上乱摸一通,发现都是硬的,吓得赶紧跑去医院,一检查发现这只是玻尿酸注射过多,早起引起了硬结而已。
 
  而有些患者给自己摸了一通之后感觉是柔软的,就完全放心,等到脸上开始有东西在皮下游走时才去医院咨询,才知道原来是奥美定游走。
 
  由此可见,这种区分方法是很不准确的。那么,要通过什么方法来较准确地判断自己打的是奥美定还是玻尿酸呢?
 
  我们先从两者的化学性质说起。奥美定,学名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而玻尿酸则是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双糖单位玻尿酸(Hyaluronan),又称糖醛酸、透明质酸,基本结构是由两个双糖单位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大型多糖类。
 
  简单地说,就是奥美定是不可被吸收的,而玻尿酸可以。所以,在注射一段时间之后,玻尿酸是会被人体完全吸收掉,注射部位自然就会恢复原状;但是如果打的是奥美定,那注射部位就有可能保持固定。
 
  当然了,奥美定具有游走性,会在人体内四处游走,表现出来的就是注射部位平复下去了,但是其他部位却出现了凸起。组织还会被奥美定刺激而产生炎症,患者也会感觉到了疼痛。
 
奥美定取出
 
  不过,总得来说,通过肉眼和触摸来辨认奥美定是很容易出错的事。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如果患者实在担心自己的身体,可以前往医院咨询检查,以打消心头顾虑。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