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患者可以怎么辨别自己打了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6-13 11:29
导读奥美定患者可以怎么辨别自己打了奥美定,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要怎么和其他注射材料区分开来,以及多次强调了奥美定的危害...
  我们常常都说打过奥美定的患者必须早日就医,早日取奥,但是有不少的患者却是打了奥美定而不自知,然后在各种猜疑和犹豫中错过了取奥的时机,等到奥美定危害爆发时才去取奥,常常就是取奥不成反而受到了严重的病症折磨。所以,我们现在就来说一下奥美定要怎么辨别,爱美者们可以通过什么方面来确定自己打了奥美定,以利于自己去取奥。
 
奥美定
 
  首先,我们要知道奥美定通常的冒充对象是什么?很多患者可能都很熟悉,那就是玻尿酸。奥美定常常都会冒充个玻尿酸,不良的游医,贪心的美容院因为不具有从业资格,也无法从正规途径进口到玻尿酸,就会用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
 
  奥美定和玻尿酸在性状上有很大的相似点,两者都是无色透明的凝胶状物质,患者通过肉眼观察很难将两者区分开来。不过两者虽然性状相似,但是化学性质却天差地别。
 
  奥美定,学名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而玻尿酸则是学名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双糖单位玻尿酸(Hyaluronan),一个是酰胺类的凝胶,一个是糖类。前者是无法被人体正常吸收的,而后者则可以。
 
  所以,奥美定在进入人体之后,是会始终存在,不会被组织吸收,只会不停引起人体组织的免疫反应,引发炎症,出现肿胀,渗液等情况,这个情况长了之后,急性炎症就会变成慢性炎症;而长期的慢性炎症可能会引发组织的畸变,甚至致癌。
 
  而玻尿酸,被人体吸收之后,渐渐就会完全融入人体,然后注射部位就会从凸起变回原样。这也是注射玻尿酸的患者平均两年都要去返工一次的原因。
 
  可能有些患者就会想,奥美定不被吸收那不是更好吗?只需要打一次就能够一劳永逸,不用再去做手术了。
 
  刚开始,很多爱美这都是这样想的。但是他们忽略了奥美定会带来的伤害。除了以上所说的之外,奥美定还具有游走性,会在人体内四处游走,使炎症蔓延,,其降解的丙烯酰胺单体也具有致癌性,会有可能引发癌症。
 
奥美定取出
 
  所有,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曾经做过微整形,并在一年之后,注射部位始终不吸收的患者就要早日就医,早日检查。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