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一直拖延下去不取奥美定会有什么后果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6-11 15:59
导读一直拖延下去不取奥美定会有什么后果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而展开,充分说明了拖延取奥时间,并错过取奥时机会有什么后果,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很多奥美定患者虽然有心去取奥,但是始终舍不得注射隆胸后饱满的胸部,完美的身材,所以就一天天拖延时间,始终没有去取奥。但是这样拖延下去,会有什么后果呢?就像以下的案例:
 
奥美定
 
  陈女士是在十多年前接受奥美定注射的。在那时候奥美定注射还是国内非常流行的美容注射方式,以其起效快、不留疤、不出血而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追捧。陈女士也是因为这些优点而进了这个大坑。
 
  她在注射了奥美定不到一个月,奥美定事件就爆发了,可以说她都没有享受太久奥美定隆胸带来的欣赏赞美,就被扣上了准患者的大帽子。
 
  她的心里难免就有不甘和气愤,同时还有深深的恐惧,害怕奥美定的危害会忽然间爆发开来,看似完好挺拔的胸部会忽然爆开。
 
  但是这样可怕的场景一直没有出现,很多和陈女士一起做了隆胸,又第一时间去取奥的患友们却因为取奥不当而遭了殃。
 
  这下子,陈女士难免就有些懵了,想着奥美定的危害看来也没有那么严重,反而是取奥的话会造成危害。
 
  在这个想法的影响下,她就拖延着奥美定的取出,不停地将取奥的时间往后挪。
 
  后来,她还看到了很多患友在取出奥美定之后,整个胸部就像是放了气的气球一样软塌塌地垂在胸前,看着就十分难看。因此,她更加不想去取奥了。
 
  可是,奥美定病症的发展已经不能允许陈女士再拖延下去了,她好几次在洗澡的时候,从乳头那里挤出了腥臭黄浊的脓液,让人恐惧,让人忧心。
 
  面对这样的情况,陈女士是心急如焚,而在这时候,她的一个患友就告诉了她一个好消息,奥美定取出之后还能进行修复。
 
  在取出奥美定半年到一年,等患者组织恢复得比较好之后,就可以放入假体再次隆胸。这样就不会变丑,也不用担心奥美定对人体的伤害了。
 
  陈女士知道之后赶紧就赶去了医院,医生给她做完手术之后,不无遗憾地说,可惜你体内的奥美定都已经引发化脓了,不然的话还能取奥同时放入假体,做到一次手术两种效果。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为了美丽与健康,要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