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胸部奥美定取出之后还能再次隆胸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6-03 15:46
导读胸部奥美定取出之后还能再次隆胸吗,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取出的必要性而展开,详细说明了胸部奥美定会造成什么危害以及奥美定应该怎么取出来...
  很多患者都担心做了取奥之后就会变丑,所以不想去取奥,但是不去取奥的话,人也日渐憔悴,那该怎么办呢?我们现在就来看一个案例,看看这个患者是怎么做的。
 
奥美定
 
  陈女士当年做奥美定注射手术是为了变得更美丽,让自己的身材更好,虽然后来知道了奥美定的危害,但只有她一想到取奥之后,自己又要被打回原形,本来窈窕有致的身材,一下子就成了搓衣板,她就觉得无法接受。所以,她一直拖延时间,没有去做取奥手术。
 
  但是无论如何拖延,奥美定的危害还是出现了。刚开始,还处于潜伏期的时候,因为体内无大碍,陈女士还嘲笑过那些急着去取奥的病友,认为她们实在是太过大惊小怪。但是过不了多久,她就发现自己的胸部居然是会走的。
 
  这个胸部会走并不是什么灵异事件,而是她发现了自己本来已经高挺的胸部出现了下移的情况,居然有些填充物从胸部那里滑到了腹部,刚开始她以为这是脂肪,但是一摸就发现了,这些软绵绵的东西居然还可以被推动的。她心里就有些奇怪了。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胸部里填充物的游走越来越厉害,甚至出现大块大块地游走,整个胸部滑了下来,压在肚皮上,弄得她好像是怀胎三月一样。有时候睡觉一醒来,也会发现填充物居然跑到背部那里去了,这下子就像是驼背了。
 
  这样诡异的情况折磨得她痛不欲生,出门都害怕别人会看到自己身上的异常,就算平日在家,她都穿上了紧身胸衣,想要把会到处跑的胸部紧紧束缚在原地。
 
  长期下来,极大的精神压力和对人体的严重束缚使她变得憔悴不堪,甚至有些精神衰竭,就算晚上睡着了,一不小心就会惊醒过来;有时候就是彻夜不睡,睁着眼睛直到天明。
 
  她家人觉得她这个情况实在不理想,纷纷劝说她去医院检查一下。陈女士想到自己为了美丽坚持这么久,一下子就放弃就又觉得不甘心。
 
  最后,她就应付性地去医院问了问医生,特地问道如果做了取奥,还能再隆胸吗。
 
  医生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并说如果情况允许,还能在取奥同时再次隆胸。
 
  很可惜,陈女士的身体情况并不适合在取奥同时隆胸。不过她已经决定了取奥术后,再等半年,等身体完全恢复之后,就会再次隆胸。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要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