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取出之后还会残留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5-28 15:41
导读奥美定取出之后还会残留吗,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都会有什么以及奥美定取出之后的残留,提醒患者注意选择取奥方式...
  既然都给钱去做手术了,自然是想着要做就做得最好,但是做完了取奥手术,再去复查的时候,王女士就发现体内的奥美定居然还有残留,这是什么回事呢?现在我们就来详细看一下。
 
奥美定
 
  10年前,王女士因为爱美所以进行了奥美定注射手术。虽然不久之后就暴发了奥美定事件,但她舍不得完美丰满的胸部,还是一直拖延,直到今年感觉到胸部疼痛之后,才去做了取出奥美定的手术。
 
  手术应用的是行内较为成熟的三维层离清奥技术,术中出血少,术后恢复快。王女士大概休息了不到三四天就回到了工作和生活当中,再也没有感觉到胸部的胀痛。
 
  在术后一个月后,王女士再次前往医院,想要再看看恢复效果怎么样。然后在三维螺旋CT的图片中,王女士居然又看到了注射材料的存在,不由感到十分愤怒,认为医院有意欺骗,气冲冲地就去找主治医师算账。
 
  主治医师在了解了事情的经过之后,先把她安抚下来,心平气和地跟她解释。
 
  原来取出奥美定手术并不是极端地将患者体内的奥美定完全取出来了事的。主治医师在术前会根据患者的身体情况,体内奥美定的分布来设计手术方案,然后在做手术的过程中,为了尽量保留患者的正常组织,医生会采用取大放小的方式,只把严重影响身体机能、引起组织病变的奥美定连带病变组织切除,而把剩下的不会影响身体的小部分的奥美定颗粒留下。
 
  这样做是为了减少患者所受的伤害,以及促进患者术后的恢复。而且患者不用担心的就是,在体内的一小部分奥美定并不会影响患者的健康。
 
  因为奥美定虽然会水解成有毒的丙烯酰胺单体,但也是需要一定程度上的累积才会有致病的危险。在危险线以下的丙烯酰胺含量并不会影响患者的健康。
 
  王女士听完医生的解释后,彻底放下心来,并诚恳地跟医生道歉。医生表示她能把自己的健康放在心上是一件好事。
 
奥美定取出
 
  通过这个案例,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广大患者,取出奥美定并不能走极端,需要在主治医师的指导下进行手术。患者也不需要太过害怕,影响手术成功。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