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注射不当易造成的严重危害有哪些?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15 17:58
导读因术前沟通不畅或者注射不当,易造成注射过多或整形效果不满意等情况,因此美容整形应及时与医生进行沟通,避免出现严重的危害。如果不幸注射材料有问题,需立即到正规公立医院寻求取...
  亚洲女性鼻部外观多数较为肥厚塌扁,部分爱美者担心这样的鼻型影响了整个面部的美观,于是选择注射的方式进行鼻部整形。但注射后,往往因为术前沟通不畅或是操作者技术不到位,出现了注射后形态不理想、患者不满意的情况。这还算好的,更不幸的,是有的求美者遇上了注射整形美容材料出问题,是非法注射物奥美定、骨粉、硅油等,陆续出现了鼻部感染、肿胀热痛等情况。
 
  今年55岁的詹女士,5年前在鼻部注射过不明充填物进行填充隆鼻,近一年出现注射物游离到额部的现象,遂到公立医院就诊。经检查确诊为奥美定注射物,幸好取出后组织层次破坏不算严重,符合同期植入了假体修复的条件,遂通过鼻孔内切口植入假体进行修复,术后无不良反应,恢复较好。
 
  詹女士5年前因觉得自己鼻梁低平,外形不佳,于是在整形医院进行注射隆鼻,当时并不知注射物为危害性较大的奥美定。注射后鼻部外形改观较为明显,术后未出现严重并发症,詹女士便一直未到医院检查过。
 
  直到一年前,注射物逐渐游离不断聚集在额部,形成凸起的硬块,周围组织出现明显的凹陷症状,影响了容貌。詹女士害怕注射的材料会有健康隐患,才来到公立医院就医,要求手术取出鼻部及额部注射物。面诊时,詹女士心理负担较为严重,经核磁共振扫描三维重建后,可见鼻部及额部皮下存在大量液态的填充物,鼻部出现了凹陷,但无皮肤破溃、肿胀、局部硬结等不适现象出现。
 
  经过完善的术前检查,排除手术禁忌等特殊情况后,詹女士进行了鼻部及额部注射物取出手术。在眉头下切口,取出较多小米粥样的水凝胶物质。因手术区域较大,术后使用无菌细带加压固定,防止局部血肿。术后恢复较快,无明显肿胀感染等并发症,创口较隐蔽,恢复后也未出现明显瘢痕。
 
 
  整形美容专家指出:注射美容的结果好坏,常与求美者的选择紧密相关。以鼻部注射美容为例,对整形不满意的情况主要包含了填充不足、填充过量、形态不对称、歪斜等。而注射材料选择错误,误打非法注射物引起的并发症,则超出了以上症状的危害适度。所以,为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进行美容整形一定要选择公立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注射美容医生,以及正规的合法注射美容材料,整形前也要提前与医生沟通好自己的需求和目的,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