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怀疑被注射生长因子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21-02-28 11:25
导读怀疑自己被注射生长因子,怎么去判断,建议可以观察一下自己所注射的区域,是否有异常,最好到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
生长因子一种只可以外用的材料却被部分不法商家拿来注射内用,夸大其词的说注射后可以帮助求美者得到理想的容貌,比如下巴过短,注射生长因子后可以诱导组织生长,长到满意的长度,达到美貌的目的。
 
但是注射过的求美者就知道究竟是否真如其所说的那样,生长因子是一种会刺激组织细胞不断进行增殖分裂的细胞因子,其有一特点,在注射到人体后,一旦受到刺激,就会导致部位出现疯狂成长的情况。没错,就是疯狂生长,而不是原先所需求的那样,而且这个生长的过程你很难去控制,即使取出多余生长部分后,后续一旦受到刺激还会出现反反复复的生长,可以说一经注射十分麻烦,需要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抑制治疗。
 
那么怀疑自己被注射生长因子,怎么去判断,由于生长因子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导致注射部位生长,建议可以观察一下自己所注射的区域,是否有异常的凸起,且日渐严重,那么这是有可能是生长因子的。此时,建议最好到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以及结合临床反应症状由医生来判断,若是的话,就需要及时治疗,遏止是关键。
 
如今,微整形的人越来越多,但是与此同时,黑医美依然存在,并未完全消失。且根据数据调查来看按1.3万家医美机构推算,非多点执业情况下正规医师需求数量约为10万名;而在多点执业情况下,2019年我国实际从业的医美医师数量仅3.83万名,行业正规医师缺口巨大,这里面导致不少黑医师频频涌现,根据中整协数据,医美非法从业者数量超过10万人,不合法医生约占医美医生总人数的72%。同时,约有14%的合法医师进行不合规操作。
 
除此之外,针剂造假和走私现象频发。《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显示,在目前的流通渠道当中,正规的针剂只占到整个流通渠道的33.3%,非法针剂大概占到2/3,导致不少求美者整容失败。
 
因此,再次提醒求美者:变美本无可厚非,但是变美有风险,还应到正规的机构进行。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