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玻尿酸注射2年后出现硬块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21-02-28 09:10
导读玻尿酸注射整形十分热门,越来越多的人想通过注射玻尿酸整形,但是如果在2年后出现硬结怎么办...
玻尿酸注射整形是目前十分流行的整形项目,很多人通过注射玻尿酸都如愿获得想要的美,并且在过程中创伤小,且见效快,变美体验极佳。玻尿酸又是以自然安全著称,备受爱美女性的欢迎,但是有患者在注射玻尿酸2年后出现硬结怎么办呢?
 
据了解,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其本身是存在于人体皮肤组织细胞当中,注射到人体与人体相容性较好,不会发生什么副作用,而且玻尿酸的注射效果是有着时效性的,在注射到人体后的半年到一年时间,能够被人体吸收和代谢。如果出现硬结,有可能在刚注射完的时候,由于医生操作不当,注射不均匀导致的,一般会在一个星期左右消失不见。
 
如果是在注射玻尿酸2年后出现硬结,这样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注射的并不是真正的玻尿酸,而是由一些非法注射物冒充的物质。
 
注射到非法注射物,是不能被人体吸收的,而且还会产生都对人体的危害。常见的非法注射物有奥美定、骨粉、硅油、生长因子、微晶瓷等,不法商家会将其改头换面成常规注射物注射给求美者。
 
最为常见的是用奥美定去冒充玻尿酸,奥美定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液态物质,其外观与玻尿酸相似,且有着相同的功效,用来冒充玻尿酸并不易被患者发现,往往都是注射到人体很久以后才发现并发症,患者去医院检查才知道注射到的是奥美定。
 
注射到奥美定,如果长期在人体,会出现红肿疼痛、硬结包块、移位变形、皮肤糜烂、流脓等症状,严重影响患者外观,甚至是毁容。
 
如果出现硬结,患者应该尽早地去取出,避免更大的危害发生。奥美定取出不易,应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医院有着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够更好地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