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注射生长因子可以填充泪沟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21-02-22 10:33
导读万万不可使用生长因子注射泪沟,准确来说生长因子只能外用,并不能用于注射填充....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脸颊,泪沟的出现,使得整个人比较显老,对于爱美人士来说,选择注射填充物改善无疑是有效的方法,但是可以注射生长因子填充泪沟吗?
 
这里我们可以先了解一下什么是生长因子,生长因子是具有刺激细胞生长活性的细胞因子,这是一类通过跟特异的,高亲和的细胞膜受体结合,调节细胞生长还有其他细胞功能等多效应的多肽类物质,简单来说,将其注射在凹陷等部位长成理想的样子,比如有的人下巴过短显得整个面部轮廓很难看,这时通过注射生长因子去刺激组织细胞生长,下巴长成一定的长度,可以达到很好的变美效果。
 
但是最终所出现的效果并非如理想中美好,反而令人触目惊心,生长因子的原理主要是通过传递信号给组织,组织产生信号,就会出现一种无序生长的情况,本来只希望下巴可以长一点点就可以了,但是由于接收到信号的生长因子不能控制,导致越长越多,出现过度增长,就形成了传说中的蛇精脸,又长又尖。若是不及时进行治疗,还会有继续生长的趋势,存在着巨大的隐患,可致严重毁容。
 
且通常注射生长因子在人体内后它并不会自己代谢掉,虽然它会被生理盐水那样被人体吸收,但是并没有因此消失掉,一旦受到刺激,还会出现增生现象,经注射后,后续一定要做好抑制治疗,否则反反复复折磨求美者。
 
所以万万不可使用生长因子注射泪沟,准确来说生长因子只能外用,并不能用于注射填充,但是部分美容院、工作室等“黑医美”工作场所里,工作人员往往给求美者灌输某一种注射物有什么样的功效,求美者被一顿忽悠,冲着效果,就答应注射。有的商家甚至将生长因子改换包装,重新以某一种新产品或者高级产品等进入整形市场,比如之前被爆出的童颜针、冻干粉、干细胞等,导致求美者求美失败的案例频繁出现,因此,求美者求美务必警惕,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机构进行。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