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潜藏的危害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黎医生 发布时间:2021-02-22 09:24
导读奥美定注射到人体不会马上发生并发症,但是也不代表对人体是无害的,奥美定对人体的危害是具有潜伏性的...
早在2006年,有不少患者因为陆续发生并发症,被国家相关部门给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了,在此前,奥美定可谓是备受爱美女性的喜爱,由于其有着创伤小、见效快、恢复期短的特点,能够让求美者迅速变美,但也如现实般,在注射后,患者出现各种并发症,让患者痛苦不已。
 
虽然被禁了,但是直到今天,也仍有不少不良商家为了牟利,利用奥美定去冒充玻尿酸,因为奥美定的强大功效,且与玻尿酸外观相似,其价格低廉,用来冒充玻尿酸能够为不法商家赚取巨大利益,使越来越多的患者注射到奥美定。
 
注射到奥美定并不会马上发生并发症,因为奥美定是具有潜伏性的,其危害潜藏着,奥美定进入人体后具有亲水性和游离性,会随着水分游离到其他部位,也会对周围组织进行侵蚀,当危害到达一定的程度会发生红肿疼痛、硬结包块、移位变形、皮肤糜烂、流脓等症状,严重影响外观,甚至毁容。
 
奥美定的危害不会马上发生,而且每个患者发生并发症的时间也是不一致的,因为每个患者的注射情况不一样,其注射部位、注射时间、量不一样,其自身的免疫情况不一样,使得奥美定在人体发生的变化也不一样,有些患者短则几个月发生并发症,有些则长达十几年都没有任何症状,但是相同的是奥美定在体内时间越长,对人体的危害就越大,当危害由量变到达质变的时候,就会在表面发生,而且时间越长,其爆发的威力就越大。
 
奥美定本身虽是无毒的,但是在人体时间越长,越可能降解成有毒的单体丙烯酰胺,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肾脏毒性、神经毒性、生命循环系统的毒性,可能导致基因突变,有诱发癌症的风险。
 
为了避免这些危害的发生,患者应该尽早去医院取出,建议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取出效果更好。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